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女性使用美白針擺脫黃臉婆

女性使用美白針擺脫黃臉婆

  隨著美容整形行業日益的壯大,市面上也出現了各種美白產品,但是最受歡迎的仍然是美白針。

  原理

  美白針含有多種對人體健康的復合成分,能迅速扭轉病態功能細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細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進新陳代謝。

  有效減弱和祛除色斑,快速分解人體肌膚的黑色素、黃色素、修復受損細胞,補充活化美白因子令全身美白因子的細胞更新從而全面提升免疫能力,由內至外調節肌膚,改善缺氧性晦暗、粗糙皮膚、淡化已經形成的暗瘡、斑點等一系列青春消逝現象,達到全身美白,強身健體的效果。

女性使用美白針擺脫黃臉婆

  3功效

  美白針裡的成分大都是抗氧化成分,其中包括谷胱甘肽、傳明酸和維他命C,還有一些加強型的美白針還含有HGH等生長因素。

  1、傳明酸則是可以用來控制黑色素的酵素作用,減少黑色素形成。

  2、銀杏制劑幫助代謝循環促進劑。

  3、谷胱甘肽有助於身體排毒,也可幫助細胞抗氧化。

  4、美白針中的維他命C美白成份,具抗氧化作用,可還原黑色素。

  5、HGH此類的生長素可以促使人體細胞持續新生分裂。

  美白針可以進行日常的全身美白、還可以舒緩鐳射和脈沖光術後的反黑、淡化黑斑、淡化痘疤及色素沉澱。

  對於機體來說美白針能激活沉睡干細胞,促進新的生命旺盛的功能細胞群再生,分化,加快細胞新陳代謝,徹底改善內環境。同時,能促進肝髒排毒功能,促進機體新陳代謝。

  幫助排出體內垃圾和廢物,增強機體免疫力,清理內環境,爽氣清神;調節人體機能紊亂,抗病毒防感冒等作用。對於保護全身皮膚組織、保護肝髒、腎髒、大腦和降血脂(尤其適合熬夜和肝功能不佳;改善皮膚整體性暗沉或先天性暗沉;抗身體組織氧化、老化、增強免疫力)效果良好。

  專家建議:美白要從夏季開始實行,美白針可以真正從內到外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清火排毒,從而減少色素沉著和色斑的形成。使您呈現出白皙細嫩的完美肌膚。

  注射美白針後,應該多吃抗氧化的食物,例如葡萄、西蘭花、藍莓、番茄等,不僅含有大量維生素c,富含的抗氧化成分也可以達到清除體內自由基的作用,讓皮膚自然煥白。

  內服的同時也不能忽略外用的方面,基礎的美白步驟一點都不可馬虎,尤其是美白精華和美白面膜,必須保證每日使用,美白的作用才能夠長久。

  適應症

  1、適用於肌膚的抗衰老與美白。修正因皮膚過度暴露於紫外線、生活作息不規律、熬夜及長期腦力勞動造成的皮膚灰暗、蒼老、變黑等皮膚老化現象。

  2、針對身體機能下降、氧化過度形成的身體器官、表皮內過氧化物質沉澱造成的色素樣皮膚衰老、晦暗。

  3、適用於針對錯誤補鐵過多形成的皮膚色素沉積、晦暗。 

  4、適用於人體衰老導致的身體機能退化和皮膚、黏膜損傷、膠原硬化、血管硬化等。

  5、年齡25周歲以上,無嚴重急、慢性疾病的男女性可以用注射美白針來美白。

  美白針可以使用全身達到美白的效果,代替了之前女性的護膚產品,女性朋友們不要在因為長期的操持家務,沒有注意保養,久而久之丈夫回到家後面對的是一位黃臉婆嗎?有了美白針女性永遠告別黃臉婆,家庭更加和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