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美容的方式具體是什麼

注射美容的方式具體是什麼

  但是,其在安全反面還是有些影響因素,其中術前准備及術後護理都十分重要。具體介紹注射美容的有關事項:

  在注射美容備受追捧的過程中,注射美容的問題也日漸凸顯。據了解,在臨床上,整形機構的醫生經常會接診到因為注射美容而出現並發症的患者。 

  尤其是在非醫院、非醫生、非正規產品的情況下,進行注射美容的危險性最高。在臨床上,90%的注射美容並發症都發生在“三非”情況中。

  注射美容失敗的人群,有的抱怨施打位置不對,有的抱怨效果糟糕,有的抱怨醫師技術有問題,導致各種並發症出現。

  專家說,在臨床上,遇到過不少過度注射的案例,比如在鼻子上注射玻尿酸來塑形,原本一支就足夠了,而某些機構為了經濟利益,過量注射,把鼻子給打歪了。

  還有就是層次注射不對,比如法令紋這個部位,玻尿酸應該打在真皮下層,如果打淺了,皮膚就會發白,並鼓起一個個小包,不但起不到撫平皺紋的效果,反而有可能因為在局部擠壓毛細血管,讓皮膚因缺血而壞死。

  據統計,這些注射失敗的案例中,有不少求美者是在美容院進行注射的,由於在非醫療機構,由非醫生操作,很難保證注射質量。

  除了操作不當外,還有就是材料的問題。徐翔說,在一些非醫療機構,甚至有人把奧美定當作玻尿酸給求美者注射。把假冒偽劣的產品注射進人體,其中的危害不言而喻。

注射美容的方式具體是什麼

  注射美容

  找專業的整形醫生

  美容整形界專家呼吁求美者在進行注射美容時務必謹慎。

  專家說,雖然只是簡單的注射,但施打的經驗、技術及無菌概念都是消費者值得注意的地方,尤其在玻尿酸及肉毒素的施打上,建議可要求醫護人員當場拆封,以免某些人混水摸魚,利用分裝、稀釋等方法圖利,導致質量不保證,更有感染的風險。

  專家還指出,在進行注射美容前,首先要了解自己需要什麼樣的改變,然後選擇正規的、優質的整形醫院。 

  經有資質的整形外科或皮膚科醫生實施注射,效果才有保障。因為注射填充物的劑量、麻醉、位置、選擇何種填充物都需要專業醫師依其經驗、專業知識來進行詳細評估,盡量避免並發症的發生。

  注射整形是關乎受術者健康,美麗的一種手術,受術者一定要認真挑選專業的醫療機構和安全的注射物。注射物主要以破尿酸,膠原蛋白和自體脂肪。具體注射物的選擇還是應該以受術者的需求為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