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女人怎樣對抗你的衰老

女人怎樣對抗你的衰老

  如果過去幾十年你的護膚功課沒有做足;如果皺紋已悄悄爬上了你的臉,別後悔也別難過,誰說現在就來不及補救?

  皺紋是指臉部或皮膚表層所顯出的折紋,一般來說,20歲左右額部可能出現淺小皺紋;30歲左右額部皺紋加深增多,外眼角出現魚尾紋,上下睑皮出現不同程度的皺紋;40歲則出現眼袋,鼻唇溝加深,口角出現細小皺紋;50歲眼袋加深並出現下睑紋,上下唇也出現皺紋,到60歲則全臉皮膚彈力下降、臉上皺紋加深。

  我們可以將皺紋分為兩種:松弛型皺紋和動力型皺紋。如果想除皺,就要分清自己皺紋的種類,以便采取不同的方法,有效祛除皺紋。

  拉皮對抗松弛型皺紋

  松弛型皺紋是由於皮膚老化松弛,而出現褶皺、重疊。針對這一類型的皺紋,臨床上采用的是外科除皺術。它的原理是將面部皮膚及其下面的組織進行分離後拉緊,同時將皮下松弛的筋膜,甚至骨膜提緊、以達到將皺紋展平的效果,同時增加皮膚彈性、改善皮膚的光澤。這種方法也就是通常所說的拉皮手術。其手術後的疤痕一般隱藏在頭發內,個別人在發際邊緣。

  拉皮除皺效果好,維持時間長,但也有一定的風險,如果手術中不小心傷及顏面神經,輕則暫時麻木,嚴重時嘴歪眼斜要半年一年才恢復,甚至需要再進行一次補救手術。

  注射除去動力型皺紋

  動力型皺紋產生的原因,是皮膚紋路上的線條隨著表情不斷地發生,形成永久的線條;當皮膚彈性降低,並且人也長期重復某些動作時,這些線條會深入支撐肌膚的真皮層,一旦真皮失去彈性,更深的皺紋便開始形成。面部表情過度誇張,如擠眉弄眼、愁眉苦臉、瞇眼、蹙眉等,也會成為產生皺紋的原因。

  相對於拉皮手術來說,注射除皺具有操作簡便,無腫脹,恢復快,痛苦小的優點。常用的注射除皺方法有生物除皺和填充除皺兩大類。

  生物除皺是用微量的生物制劑進行面部多點皮下注射,短時間內消除面部密集細小皺紋,如前額、眉間、眼外眦部、頰部、口角、頸部等皺紋,使皮膚光澤有彈性。其機理是通過生物制劑對皺紋肌及其支配神經的麻痺作用達到治療的目的,這種治療不需要恢復期,只要幾分鐘即可直接回家或去辦公室上班。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