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肉毒素和皮膚填充劑用途有不同

肉毒素和皮膚填充劑用途有不同

  肉毒素:主要用於面部動力性皺紋

  肉毒素是一種神經毒素,除了被大家所熟知的國產蘭州衡力肉毒素和進口保妥適(Botox)肉毒素外,還有一些其他品牌的肉毒素產品,例如美國的Dysport和Xeomin(還未得到我國藥監局批准認證)。 

  注射肉毒素主要用於處理面部動力性皺紋,比如抬頭紋、眉間紋、魚尾紋。有資質和經驗的整形醫生會將肉毒素注射至容易形成動力性皺紋的口周、眉間等部位,而且只要注射量和層次把握得當,一般是不會引起表情肌功能喪失的。

  皮膚填充劑:主要用於面部靜態皺紋

  皮膚填充劑和肉毒素有所不同,主要用於處理面部出現較久的靜態皺紋,也就是不用做任何表情動作都會存在的皺紋。

  目前,應用於整形除皺的皮膚填充劑有很多種,經過我藥監局批准認證的合法產品就有7種(瑞藍2、潤.百顏、逸美、雙美1號、雙美I號-Plus、膚美達、愛貝芙)。除了能處理較深的皺紋外,皮膚填充劑還能改善軟組織外觀,因此還有豐唇、豐面頰等用途。

  選肉毒素還是皮膚填充劑?

  肉毒素和皮膚填充劑如何選擇?專業整形醫生是能幫助你做出決定的最佳人選。一些求美者會將肉毒素視作微整形萬能工具,但殊不知,兩者的適應症還是有區別的,該使用填充劑的部位並不適合用肉毒素來取代。 

  肉毒素和皮膚填充劑都是較受歡迎的微整形多面手,但還是要根據自身的實際問題和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最好的辦法就是,向有資質且經驗豐富的整形醫生咨詢,通過面診來決定最能滿足你期望的注射方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