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一針注射平息皺風暴雨

一針注射平息皺風暴雨

  完美的真皮填充物

  奧特蘭、伊凡露是英法科學家在研究可降解心髒縫合線時發明的一種適合人類皮膚的新物質。它性質穩定,與人體組織相溶性極好,無排斥和過敏反應。作為一種永久性的填充物,奧特蘭、伊凡露所含的陽離子共聚物會在2一3年降解,而極具滲透力的微球則能永久的將入侵的組織分子固定住,從而避免了填充物的游走。達到永久除皺的效果。

  選擇奧特蘭、伊凡露的理由:

  1、英國皇家醫學美容協會推薦產品,歐美8年臨床應用,超過30萬人注射

  2、非生物源性,無過敏危險。組織相溶性極好,使用後完美自然,無硬結。

  3、安全性極高,永久、半永久多種選擇。

  4、溫柔正電荷的純物理作用不刺激膠原增生

  5、無須手術,輕輕一針即可正常活動。

  適應症:由於年齡增長或緊張的工作、學習壓力造成的魚尾紋、眉間紋、鼻唇溝紋等動態的皺紋,還可用於皮下組織缺損、疤痕凹陷等深層皺紋。

  干細胞療法一一不老的神話

  干細胞是人體內最原始的細胞,它具有較強的再生能力,可擴增出各類的細胞。促使已衰退或老化的細胞分解排除,並由新分化的細胞替代工作。在醫學、美容上有不可估量的價值。

  使用後的階段性效果

  0天左右:改善睡眠深度,提高睡眠質量

  30天左右:臉色紅潤有光澤,皮膚細膩有彈性,精力充沛

  90天左右:精神煥發,抗疲勞能力顯著增強,機體器官代謝旺盛,全身散發自然清香,從內到外都有年輕10歲的感覺,遠離疾病困擾,恢復傲人體型。

  適用人群:干細胞療法適用對自身皮膚質量有更高要求的人士,在延緩衰老,增強機能、提高肌膚呼吸能力上有特殊的療效,幾乎能達到使肌膚返老還童的地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