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術前與術後 >> 壓雙眼皮後需注意事項

壓雙眼皮後需注意事項

  壓雙眼皮手術不用開刀,引起了網友的關注。而這種技術很先進,術後效果自然。避免了其它雙眼皮手術的挨刀之苦,壓雙眼皮後需注意事項是什麼呢?大家為了能夠達到理想的雙眼皮效果,所以想了解壓雙眼皮更多常識。

  對於壓雙眼皮後需注意什麼?專家指出,雖然壓雙眼皮手術的優點非常多,手術操作簡便,手術時間短,而且壓雙眼皮手術後效果不理想時可酌情改用切開法修正,不需做皮膚切口,壓雙眼皮手術後不遺留明顯瘢痕、皺襞形成多自然美觀。壓雙眼皮後的注意事項對手術的效果有著非常大的幫助,因此,大家務必要得到了解。

  壓雙眼皮手術後應注意事項:

  1、壓雙眼皮手術後要注意手術部位清潔防止擠壓。

  2、一般壓雙眼皮手術後第二天恢復正常的眼睑活動以使重睑線更加流暢。

  3、壓雙眼皮手術後7天之內避免手術部門沾水。

  4、做完壓雙眼皮手術,避免進食刺激性食物其他謹遵醫囑。

  壓雙眼皮手術後24~48h首次換藥,若無感染跡象可去掉遮蓋紗布,用消炎眼藥水滴眼,4~6次/天。做壓雙眼皮手術,線結處囑病人保持清潔、干燥。酌情口服抗生素,壓雙眼皮手術後5~7天拆線。

  通過了解壓雙眼皮後要注意什麼,大家應該對壓雙眼皮手術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與了解吧!但是不管怎樣,為了保證壓雙眼皮手術的安全與效果,還是一定要選擇到正規的醫院進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