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哪些因素導致黑眼圈的發生

哪些因素導致黑眼圈的發生

  尋找辦法時可千萬別忽略了黑眼圈形成的最根本原因。那麼是由哪些因素產生黑眼圈呢?下面我們一起看看吧。

哪些因素導致黑眼圈的發生

  1、天生黑眼圈:這種人的眼輪匝肌先天性較肥厚或是眼皮的色素較重,眼部皮膚就比鄰近部位的皮膚色素深暗而量也多,所以顯現出暗灰色眼圈。這種黑眼圈很難藉由塗抹眼霜使其淡化,專家建議使用遮瑕霜效果比較好。

  2、外傷眼窩或眼睑的挫傷:會引起皮下出血,而形成黑眼圈的外觀。通常使用遮瑕霜是較直接的辦法。

  3、色素沉澱:化妝品通常含有色素微粒,常期使用彩妝就有可能會導致深色素微粒滲透至眼皮,日積月累後形成黑眼圈。可多使用含有維他命A、維他命C的眼霜來淡化黑眼圈,

  4、慢性病:患有慢性肝炎、慢性腎炎、貧血、內髒癌症等病症,均可導致體內營養消耗過多,使脂肪層顯著收縮,產生色素沉著,在微薄的眼皮上,就會出現了黑暈。

  患有這種黑眼圈的人,建議進行體檢,看看是否患有慢性病,治好體內疾病,黑眼圈也會隨之消除。中醫則認為黑眼圈是腎虛的表征,消除黑眼圈可從補腎入手。所以在這種情況下,眼霜只是治表不治本,幫助眼部肌膚的舒緩。

  5、過敏性鼻炎:過敏性鼻炎也會引黑眼圈的形成,通常情況下使用眼霜是不能將黑眼圈消除的,但可使用些具有舒緩功能的眼霜,幫助眼部肌膚的舒緩。 

  以上產生黑眼圈的因素,想必你也了解了。要想去除黑眼圈,首先要做的是找出它形成的最根本原因,注意要想從根本上去除黑眼圈的話。一定要先找原因,再根據原因找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