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玻尿酸的美肌應用

玻尿酸的美肌應用

  Q1.玻尿酸是什麼?

  1.學名Hyaluronicacids 2.為人體真皮層中的膠狀基質,它存在於肌膚的結締組織 3.能增強肌膚保持水分的能力,使肌膚看起來濕潤有彈性4.可大量的吸取水份,是高度的水份結合劑 5.其保水力更高達本身重量的一百倍,進而加強角質保濕確保皮膚柔潤光滑。6.隨著時間長短與年齡的增長,人體內的玻尿酸會逐漸減少,此時肌膚就會出現皺紋松弛等老化的現象。

  Q2.玻尿酸的種類?

  1.注射型2.口服型3.外擦保養型

  Q3.這三種類型有什麼不同?

  1.注射型:a.填補:法令紋、嘴角凹紋、額眉間皺紋b.修補:鼻尖、鼻梁、豐唇、修下巴、青春痘、水痘疤2.口服型:增加真皮層與表皮的粘多醣體,使細胞充滿水分肌膚光滑有彈性。3.外擦保養型:a.1公克可吸取500公克的水b.鎖住皮膚細胞的水分防止水分蒸發流失。

  Q4.注射的玻尿酸是什麼原理為什麼可以這麼自然?

  1.皮下內注入填充2.與皮膚內玻尿酸自然融合、效果自然

  Q5.注射後可以維持多久?有副作用嗎?

  1.維持6-12個月2.腫脹感

  Q6.注射的玻尿酸和膠原蛋白有什麼不同?

  1.玻尿酸a.非動物性由真菌發酵萃取b.不易過敏排斥c.不用擔心動物來源品質及傳染疾病

  Q7.注射的、吃的和擦的玻尿酸都是一樣的嗎?

  1.不同2.萃取方式3.分子大小4.濃度

  Q8.擦的玻尿酸為什麼可以保濕?

  1.玻尿酸-又名雞冠液,具有非常好的親水性和粘彈性,它能柔軟肌膚、預防肌膚干燥龜裂、達到增濕保濕、嫩膚與抗衰老的功用。目前它的保濕功能已被廣泛利用在各化妝品與保養品中。2.可以防止水分的流失,達到維持皮膚在多水的環境中。它的高吸濕性不會因為外在環境濕度的不同而改變,是一種理想的天然保濕因子,因此可針對不同膚質與氣候環境下來生產出保養(濕)產品,是美容界的保濕天王。

  Q9.保濕擦玻尿酸就夠了嗎?

  1.氣候干燥的秋冬,皮膚水分蒸發減少補水的同時,也別忽略了補油 2.擦完玻尿酸後?建議再擦上乳液來包住水分幫助肌膚鎖水,使肌膚內部的水分不會向外蒸散。

  Q10.任何膚質都可以搽玻尿酸嗎?

  1.是的 2.例如:痘痘膚質?油脂分泌過多,油水不平衡?擦上玻尿酸:皮膚保水度增加,也可減少出油的情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