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非法注射瘦臉針 一夜之間變面癱

非法注射瘦臉針 一夜之間變面癱

  近日,央視《每周質量報告》提醒消費者謹慎注射瘦臉針,節目中調查得知非正規機構90%是假冒偽劣品。瘦臉針注射有嚴格要求,按照國家規定,美容醫生僅有護士資格證、沒有醫師資格證,不能進行醫療美容注射等業務。

  28歲白領李女士家住沙坪壩區,看了電視綜藝節目後覺得瘦臉針很神奇,對自己有點方的臉型可能適用。由於平常喜歡網購,李女士選擇了一家網店,花1200元購買了一劑瘦臉針,又按照賣家發來的“注射詳細講解”自學一番,在賣家“絕對安全”的鼓勵下,自己上手注射了。

  由於第一次碰注射器,又是往自己臉上注射,李女士不免緊張。“我打針時不敢往深處打,怕打到骨頭了,所以都很淺。”誰知注射完,第二天李女士就發現自己臉沒變小,卻有了說話嘴巴張不大,笑也笑不動的現象,如果強迫自己笑,就成了右臉高左臉低。老公懷疑她打針打到了面部神經,馬上帶她到第三軍醫大學大坪醫院檢查。

  瘦臉針的注射並不是像賣家所描述的可以自行注射,深淺度、角度、劑量等都需要專業醫生控制才能安全有效。她的情況正是因為注射太淺而造成的表情肌受損,成了無法動彈的面癱,要恢復數月才可能消除。

  非正規機構每一百支肉毒素當中有90%,即有90支都是使用假冒偽劣的產品。因為正規產品價格進貨價在1000到2000元,甚至還要再略高。

  假冒偽劣產品100元就可以進一支。在巨大的商業利益面前,絕大多數的這種沒有注射資質的機構往往使用假冒偽劣的產品,給消費者造成傷害。

  並非每一位大臉都適合注射瘦臉針。在不適宜的情況下注射,往往是南轅北轍。比如天生面部骨骼寬大的就只有截骨的方法最有效。面部脂肪堆積造成臉大的應該采用面部吸脂的整形手術。只有面部咬肌肥大、肥厚的人,才適合使用瘦臉針。

  一些可能只是近期有水腫的女性也不必要注射瘦臉針,可以調整飲食,吃得清淡一些,喝點薏米粥等,再做一下面部減肥操進行按摩,應有改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