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解密玻尿酸注射4原則 求美者不可錯過

解密玻尿酸注射4原則 求美者不可錯過

  一、專業醫生說了,一次一般10支,不能超過20支!

  為了讓你心裡有底,小悅特意采訪了權威醫生,得出了一般的玻尿酸注射量,大家可以參照一下,不過,不同人的情況不同,需要的玻尿酸的量也不同,面部塌陷越嚴重,注射量也會相應有所增加哦!

  豐全臉:10支左右,最多不超過20支,打超過10支時建議分次注射。

  額頭:2-4支,一般額頭這種注重平鋪的地方,用量都會稍大一些。

  鼻子:1-2支左右

  太陽穴:1-3支/兩側

  臥蠶:0.5-1支/兩側

  淚溝:1-2支/兩側

  蘋果肌:1-2支/兩側

  嘴唇:1支左右,如果想要效果誇張些的嘟嘟唇,則要二次注射,注射量不到1ml。

  臉頰:1-4支/兩側

  八字紋:1-2支左右/兩側

  下巴:1-2支左右,短縮非常厲害的可能會用到4支。

  豐耳垂:1支左右/兩側

  一般有經驗資質的醫生都會幫你合理控制用量,有針對性的填補凹陷,用最少的量為你打造最完美的效果!

  二、玻尿酸雖好,但是打得太多太少都不行!

  玻尿酸打得太少,根本起不到填充和塑形的效果,但是打太多了,不但丑,還會可能造成更嚴重的後果!

解密玻尿酸注射4原則 求美者不可錯過

  一次注射20ml以上,可能會造成過度腫脹、表情僵硬!

  有個姑娘第一次在臉頰注射了1ml玻尿酸,感覺效果不錯,第二次就要求醫生往相同部位打了20ml,呃,然後結果就可想而知了,沒有打完就變成了個丑丑的小豬頭。

  還有,有時候你看到某某明星出席活動時候臉腫腫的,表情也很僵硬,但是過幾天又沒事兒了,多半就是玻尿酸注射的有點兒多了,因為玻尿酸是靠填充增大皮膚容積來讓你的肌膚變得飽滿,同一部位一次填入過多玻尿酸,就很容易造成腫脹、皮膚過度緊繃、表情僵硬等問題,直接變成“撲克臉”!

  而且打得支數越多,損傷血管和神經的幾率就會越大,過量的玻尿酸在皮下分布不均,時間一久,皮膚還有可能會變得坑坑窪窪。

  超過100ml的玻尿酸則可能會引發肉芽腫、壞死等嚴重問題!

  在2012年廣東省醫學會醫學美容與美容學學術會議上,來自瑞士面部美容專家AlainTenenbaun在現場展示了一些圖片,其中一名歐洲女性在面部注射了大量玻尿酸之後,全臉出現爆發性肉芽腫,還有的女性注射玻尿酸豐胸,結果發生皮膚壞死,整個乳房不得不切除。

  Alain指出:“大劑量注射(一般指超過100毫升)玻尿酸並非我們想象的那麼安全,在法國,已經禁止注射大量玻尿酸來豐胸。”

  說了這麼多,你也不用太害怕,小編只是想告訴你,如果想要注射玻尿酸,一定要找專業的醫生面診,讓人家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判斷你應該注射多少,才能達到最好效果,千萬別打太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