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玻尿酸注射美容

玻尿酸注射美容

  玻尿酸(Hyaluronicacids)由美國Meyer等人首先從牛眼玻璃體中分離出該物質。它是一種性能優良的生化物質,廣泛應用於醫藥、生化、食品等領域,注射使用的玻尿酸是經過純化的成分,注入後會與體內原有的透明質酸融合,皮膚會膨漲、皺紋變平隆起,安全性極高。

  目前國內引進的產有restylane、fineline、perlane,透明質酸注射後會逐漸被人體代謝吸收,每次可維持6-8個月的效果。目前已經廣泛用於法令紋、嘴角凹紋、額眉間皺紋的填補,甚至可以用在修鼻尖鼻梁、豐唇、修下巴、青春痘與水痘凹疤修正。

  玻尿酸比膠原蛋白好的原因,除了過敏以及感染兩個因素之外,玻尿酸在人體被吸受的時間較膠原蛋白長,可維持約半年至一年的時間,而且玻尿酸流動性較佳且無色透明,在填補凹陷處容易達到平順的效果,硬度較佳,顏色也比較均勻,約6-12個月會被代謝,施打價位比膠原蛋白便宜百分之二十左右。

  玻尿酸除皺美容跟俗稱的小針美容並不相同,小針美容是注入硅膠,這種物質並不會被吸收,而且會造成組織變形,而玻尿酸沒有這項缺點,玻尿酸除皺美容是采用經過人工制造而變成一種膠狀結晶的產品,注射到皮下可以用來撫平皮膚皺折或細紋,可以用來填補臉部小小凹陷,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快速有效。

  缺點是會被身體吸收掉,無法長久維持效果,必須一再重復施打。不過需要的時候可以維持一段時間的效果,即使不滿意,過一陣子就會恢復原來的樣子,消費者不會有任何肉體上的損失,自然也就不會造成後悔莫及的遺憾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