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粉底液,你敢嘗試嗎?

注射粉底液,你敢嘗試嗎?

  繼韓劇、韓國服裝和化妝品後,來自韓國的美容技術——半永久性化妝術又開始在中國內地風靡。一時間,相關宣傳遍布於微信朋友圈和網絡論壇中。現在出現了最新的“半永久粉底駐顏”,號稱經過注射後,臉上就不用再塗粉底和BB霜了。把粉底液注射進面部,你敢嘗試嗎?

  “半永久化妝術”是什麼?

  半永久化妝術是通過上下快速移動微細針頭,將色素注入到表皮層和顆粒層的整容化妝技術。它具有半永久性,滲入到皮膚內的色素2-3年之後,會慢慢消失,避免了每天都要花費幾個小時化妝、卸妝的繁瑣過程。它能用來修飾眉毛、發際線,眼線,跟唇色等。省時、省力、便捷時尚,所以非常受愛美的妹子們的歡迎。

  半永久化妝在美國和歐洲等歐美發達國家是安全性早已獲得認證的大眾性化妝法,手術時使用的材料也是即使侵入皮膚也不會有副作用和變色的天然材料,其安全性對人體沒有任何危害。半永久性化妝術在一定程度上彌補了部分人群的面部缺陷,也節省了化妝的時間。但也應清醒地認識到,做任何手術都是有風險的。就半永久性化妝術而言,國內這一市場目前還不規范,所以一定要選擇正規機構和值得信任的醫生,以保證效果、避免風險。

注射粉底液,你敢嘗試嗎?

  把粉底液注射進面部?

  “韓國MTS駐顏粉底,是最新研發出來的韓式半永久美容技術,做完不化妝也會像畫了妝一樣白白嫩嫩。”這是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中,半永久粉底駐顏打出的廣告詞,並宣稱不用擔心脫妝問題,即使游泳都不用怕。

  但把粉底注射進皮膚,問題有兩個:

  一是,如何實現外塗粉底一樣的效果,原理是什麼?

  二是,女性平時塗粉底、BB霜都要卸妝,那注射進皮膚,連游泳都不掉的注射粉底,會不會對皮膚造成損害?

  在“半永久粉底駐顏”的說明中,方法是把美白精華利用微針技術導入皮膚底層,實現美白、淡化色斑的功效。據說,“駐顏粉底是一種美白精華,不會堵塞毛孔,只會收縮毛孔,它是駐顏粉底,不是普通的粉底。”

  “半永久駐顏粉底”用的產品,是一款名為“MESOWHITE”的小瓶液體。在相關網站中,確實有這款產品,一款名為“亮白精華”,一款名為“除痘精華”,都是通過注射的方式進入人的臉部。也就是說,“半永久粉底駐顏”不過是一種宣傳的名詞而已。它並不是把粉底注射進人的面部,而是注射一些精華類產品,讓皮膚看起來白一些,亮一些,猶如塗了粉底。

注射粉底液,你敢嘗試嗎?

  這樣形式大過於內容的“半永久粉底駐顏”價格卻不便宜。從幾名定妝師給出的報價來看,一次的費用在700元左右,並且不是做一次就完事。一般一個療程做下來,要花費6300元,而保持的效果也不過1年左右。

  朋友圈的廣告中還給出了這種注顏粉底液的照片,包裝上全是英文,且不說是真進口還是國內小作坊的山寨貨,但即便是真貨,在我國也絕對是未經批准的非法藥物,朋友圈的三無機構給愛美人士注射這種藥物,無疑是違法的行為。

  輕信朋友圈的廣告而想跑去注射的愛美人士也請清醒一下吧,去這種衛生環境醫療技術都完全不達標的地方注射成分不明絕對未經批准的藥劑,能如廣告所言變美的概率微乎其微,但毀容的結局似乎就在眼前。在成熟的技術正式推出之前,我們還是先老老實實該每天塗粉底液就每天塗吧,起碼安全沒有毀容的風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