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專家詳解:美白針幕後的真相

專家詳解:美白針幕後的真相

  女星們個個都以肌膚美白為終極目標,注射美白針也是眾所周知的事情了,那麼美白針的效果到底如何呢?今天一起來聽下專家的詳細說明。 

  專家介紹,美白針內含的DSW能抑制細胞氧化,快速分解人體肌膚的黑色素、黃色素,修復受損細胞,補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細胞更新。

  從而改善缺氧性暗啞、粗糙皮膚等一系列青春消逝現象,令全身肌膚由內至外白裡透紅、恢復彈性,同時對已經形成的暗瘡、斑點具有淡化作用,有效改善面部斑點。

  其特點在於能迅速扭轉病態功能細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細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進新陳代謝,有效減弱和祛除色斑,由內而外調節肌膚,達到全身美白效果。

  美白注射液(也稱美白針)是現在最為時尚的美白祛斑產品,因其顯著的功效受到演藝界女星的喜愛和推崇,被譽為“美白天使”,每隔一到兩年時間就要注射1-2個療程,以保持肌膚白皙細嫩,使自己在鏡頭前顯得青春煥發美麗動人。

  在中國港台地區,台灣超人氣美容王大S對美白針的推廣其以卓爾不凡的美白效果,打動了千百萬求美的女性朋友,使美白針成為一種美容時尚產品,被廣泛使用。它對祛除皺紋、增加肌膚彈性、收縮毛孔、淡化色素有極好的功效。 

  令全身肌膚淨白、細嫩、緊致的完美境界。醫學美容專家提示按照中醫五行理論,夏秋兩季炎熱干燥,身體最易積毒上火,因此夏秋季紫外線照射會產生大量的黑色素及毒素,從而形成色素沉著或是黑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