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美白針危害大 別盲目注射

美白針危害大 別盲目注射

  維生素C說是可以祛黃褐斑,傳明酸則是可以用來控制黑色素的酵素作用,減少黑色素形成。因為從成分上看它們都可以美白,但是調配的比例很難確定,如果冒昧注射,輕的是沒什麼美白效果,重的可能會造成肝腎功能損傷。美白針存在不少危險,下面一起了解一下吧。

  為了迎合求美者對美白的狂熱追求,市場上出現的美白方法層出不窮,關於“美白針”的藥物成分,谷胱甘肽是一種保肝的藥物,有抑制黑色素形成的作用;維生素C說是可以祛黃褐斑,傳明酸則是可以用來控制黑色素的酵素作用,減少黑色素形成。

  可是,美白針真的有這麼神奇的美白效果嗎?

  業內專家表示:理論上這些東西確實能夠美白皮膚,可事實上效果沒有想象中那麼美好。另外,從專業的角度來看,在專業期刊上看到過相關的學術論證基本沒有,“美白針”只是炒出來的一個概念。

美白針危害大 別盲目注射

  因為從成分上看它們都可以美白,但是調配的比例很難確定,如果冒昧注射,輕的是沒什麼美白效果,重的可能會造成肝腎功能損傷。

  央視曾曝出所謂的“美白針”是假藥,就是幾種能抑制黑色素的藥物調配在一起,再通過靜脈注射,從而達到提亮膚色的效果。

  如果你真的很想讓自己的皮膚變白,目前正規和成熟的美白方法主要包括物理的和化學的兩類,物理類的如激光,化學類的如化學換膚,原理都是剝脫皮膚表面的角質層,同時把色素沉澱也給祛除。

  從以上的說明中,我相信你一定明白了盲目注射美白針存在很大的危險性,如果您一定要注射,那麼一定要去專業正規的整形機構,避免被注射不合格的藥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