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讓你深度了解肉毒毒素

讓你深度了解肉毒毒素

  肉毒毒素可以阻斷神經和肌肉之間信息傳導的功效,在神經內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都十分常用,且非常安全。目前使用的劑量僅僅是其最大安全劑量的千分之一,所以,根本沒有它的名稱聽起來可怕。 

  實話實說,肉毒毒素還真是個好東西。1986年,加拿大Carruther夫婦在用肉毒毒素治療眼睑痙攣時,意外的發現了它良好的除皺效果,後來逐漸應用到瘦臉。

  解析注射瘦臉

  肉毒毒素(Botox)利用肉毒毒素可以切斷神經化學物質乙酰膽鹼傳遞的原理,在醫學美容上利用它部分麻痺咬肌,通過神經營養作用使咬肌萎縮、變小,一般每側選擇1~2個注射點注射。

  注射瘦臉的優點是:注入咬肌1個月即可觀察到咬肌萎縮及臉形的改變,簡單容易操作。

  注射瘦臉手術適應對象:皺紋較輕、咬肌肥大之患者

  注射瘦臉手術時間:10分鐘

  注射瘦臉術後恢復時間:絲毫不會影響正常工作。隨做隨走,1個月後逐漸顯現出最佳效果。

  注射瘦臉術後注意事項:

  正常飲食、作息即可,注意避免頻繁的咀嚼運動(如嚼口香糖、磕瓜子等),瘦臉效果可以長久保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