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破尿酸的護膚效果

注射破尿酸的護膚效果

  注射除皺整形手術中,破尿酸應用的是最多,那麼您了解破尿酸嗎?讓我們的整形專家來給您講解一下把。

  玻尿酸原本就存在於人體的皮膚組織中,年輕時較為豐富,所以皮膚柔軟有彈性。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減少,導致肌膚老化,失去彈性與光澤,甚至產生皺紋。

  當透明質酸注射到治療部位時會與體內原有的透明質酸融合,吸引及鎖住附近的水份,令皮膚膨脹起來,恢復皮膚彈性和光澤。除可嫩膚外,還是最好的填充美容產品,同時具有去除皺紋(尤其適合填充眼周細小皺紋及眼輪匝肌缺失的修復)、隆鼻、隆下颏及豐唇等。

  注射玻尿酸的護膚功效:

  一、除皺潤滑肌膚

  玻尿酸原本就存在於人體肌膚內,人體肌膚適當補充玻尿酸,不但能夠幫助肌膚從肌膚表層吸取大量水分,還能增強皮膚長時間的保水能力。

注射破尿酸的護膚效果

  人體肌膚在二十五歲後開始老化,肌膚內含之注射玻尿酸會逐漸流失,造成肌膚水分散失,失去彈性與光澤,肌膚就會開始有皺紋、粗糙暗沉及膚色不均勻之問題。一般消費者對肌膚之保養僅注重美白及除皺,卻忽略產生問題之元凶--原來是肌膚缺水。

  注射玻尿酸如果將肌膚維持二十五歲之保水狀態,肌膚老化問題即可暫停或減緩,美白及除皺才能有效果。注射玻尿酸唯有使用保濕性最佳之台糖玻尿酸系列美容保養品,才能徹底解決肌膚老化之問題,肌膚之保養才會有效。

  二、滋養肌膚

  玻尿酸除皺時可以吸收與堅持其自身重量500-1000倍的水分,HA像“分子海綿”一樣。比其它任何天然或合成的聚合物都具有更強的保水性,HA保水作用是其最重要的生理功能之一,故被稱為天然保濕因子。

  而在高相對濕度下的吸濕度低,HA低相對濕度下的吸濕度高。因此玻尿酸去皺具有智能化調節水平衡的作用,使肌膚處於理想含水狀態。

  破尿酸對於注射除皺和改善皮膚問題非常的明顯,並且沒有反彈的現象,如果您也想嘗試下破尿酸注射整形,可以咨詢一下專業的整形醫師。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