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影響美白針效果的5大因素

影響美白針效果的5大因素

  美白針裡的成分大都是抗氧化成分,其中包括谷胱甘肽(Glutathione)、傳明酸 (Tranexamic Acid)和維他命C等。谷胱甘肽有助於身體排毒,也可幫助細胞抗氧化。傳明酸則是可以用來控制黑色素的酵素作用,減少黑色素形成.

  美白針因為具抗氧化效果,所以注射之後會發現喝酒比較不容易醉,免疫力也會變好,所以大家才會說打美白針也會有固肝、提神的效果。而且這種提神方法比刺激神經的咖啡因更健康,因為是活化細胞,把髒東西和代謝物清掉,人自然而然就會覺得神清氣爽。

  但是和很多物品一樣,生來具有“對抗者”,那麼什麼事美白針的“對抗者”呢?什麼能使它的美白效果下降呢?

  1.化狀品使用不當影響美白:化裝品操縱不當會發作接觸性皮炎、色素平靜等損害;愚鈍性皮膚操縱化裝品時應當特別謹慎,醫療使命中經常遇到因化裝品使用不當而發生過敏、紅腫的患者。

  2.皮膚的急慢性炎症:皮膚患急、慢性炎症後極有可能發作色素冷靜,隨著功夫的推移大多能逐漸變淺或消失,也有極有可能暫時不退。

  3.內分泌因素:懷胎、月經不調、口服避孕藥等可使表皮內黑素的分化增添,招致皮膚的色素冷清。

  4.慢性疾病:一些慢性感染、腫瘤、紅斑狼瘡、肝硬化等慢性疾病均可引起皮膚的色素冷清。

  5.日曬:日曬後皮膚個體出現兩種基本反應:一是真皮的血管擴大,二是表皮的色素發作篡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