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水光針這樣打迷死人,不要光想不做!

水光針這樣打迷死人,不要光想不做!

  古人常用“腮凝新荔,鼻膩鵝脂,溫柔沉默,觀之可親。”來形容女人的臉蛋像剛剝的荔枝一樣光滑,鼻子像鵝脂一般軟滑,一看見就想讓人親近,相反肌膚如果嚴重缺水就會導致皮膚代謝緩慢故引發一系列肌膚問題。

  水光針是目前的醫美補水方法

  水光嫩膚注射,一次15分鐘、省時省力的治療方式,吸收的微分子精華玻尿酸堪比普通1000次的補水面膜,2mm吸力負壓泵注射確保精華不流失,3個月皮膚光澤水潤、緊致提升,實現了“午餐美容”而受到無數人熱烈追捧和。

  “水光針”今年在微整形界可以說是非常火的一個治療項目,注射時要借助專門的儀器“水光槍”,將玻尿酸、肉毒毒素、維生素C等(通常是玻尿酸加其他)高效美容成分直接注入皮膚的真皮層,由此達到皮膚美容功效。

  水光針到底咋回事,又有什麼用?

  最基礎的水光針,就是把玻尿酸注射進入皮膚真皮層部位,還可以在水光針中參入別的物質進行治療,比如加入肉毒素可以控油,加入祛斑的藥物可以淡斑祛色素等。

水光針這樣打迷死人,不要光想不做!

  之所以要通過水光針補充透明質酸,是因為隨著年齡增長,皮膚內的透明質酸含量會逐漸減少,皮膚總體的含水量降低,就容易干、糙、暗沉。這時通過注射補充,盡量讓皮膚恢復較好狀態時的玻尿酸數量,含水量隨之提升。

  然而!正常人皮膚的水含量是有一個固定范圍值的,不是說水光針打得越多,皮膚就真能跟嬰兒肌一樣了。

  水光針適用於哪些人群?

  ①35歲以上

  到了這個年齡,再怎麼保養也得考慮水光針作為必須的輔助保養手段了。不用一直打,剛開始可以連續三個月打三次,然後四個月左右補一次,管夠。

  ②過了25歲,希望一直維持皮膚好狀態

  如果你現在還年輕,皮膚的狀態也很好,希望通過更有效的手段保持下去的,那麼,在做好做足目前保養功課的同時,可以考慮水光針。每年兩三次就差不多了。

  ③肌膚綜合問題多,想要改善。

  雖然水光針沒辦法把各種曬啊熬夜啊不抹東西留下的損傷都一筆勾銷,但至少能給你一個相對好點的起點。當然你還是得先養成好好作息好好保養的習慣,然後再靠水光集中提升一下。

  再強調一遍,水光針只是一種高端保養方式!

  長期堅持做水光療程,皮膚一定會變好,但是只做了一兩次就盼著肌膚自帶磨皮效果的,就是想太多了,任何醫美微整都沒這本事啊喂~

  想要美美的,首先還得作息飲食全都保證健康,然後有很好的保養習慣。該用的護膚品、防曬霜,良好的清潔卸妝習慣,還是要保證做到位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