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科技除皺--告別30、40、50

科技除皺--告別30、40、50

  一、30+套餐

  皮膚狀態:30-~40歲的皮膚可能出現一些斑點、毛孔粗大、膚色不均勻的現象,還可能出現初期抬頭紋、眉間皺紋等細小的皺紋。

  小編推薦:女人三十,整形術幫您保青春相信愛情不如相信瘦臉針

科技<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mlzx/cz/'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mlzx/cz/' target='_blank'>除皺</a>--告別30、40、50

  改善目標:緊致毛孔、改善表情紋、均勻膚色。

  藏齡效果:5~10歲

  套餐內容:淨膚鐳射+肉毒桿菌素

  套餐說明:注射肉毒桿菌素(又稱肉毒素)可以消除眉間皺紋、抬頭紋等明顯的表情紋路、而淨膚鐳射則可以消除黑色素沉澱和斑點。由於淨膚鐳射利用的能量比一般鐳射更低,所以輻射無創口、並且不會有留疤或返黑的疑慮,同時能使膠原蛋白增生、縮小毛孔。

  二、40+套餐

  皮膚狀態:40~50歲的皮膚已經出現皮膚松弛、毛孔粗大、泛紅、以及皺紋產生。

  改善目標:緊致皮膚、淡化斑點、減輕泛紅、改善表情紋及靜態皺紋。

  藏齡效果:7~12歲

  套餐內容:玻尿酸注射+IPL脈沖光+肉毒桿菌素

  套餐說明:魚尾紋、抬頭紋等都可以用肉毒桿菌注射進行消除,而局部的玻尿酸注射可以填平法令紋等靜態皺紋,IPL脈沖光則可以全面的改善膚質,對於整體皮膚有拉提的作用,還能緊致毛孔、以及撫平細紋。

  三、50+套餐

  皮膚狀態:50歲以上的皮膚有明顯的松弛下垂,並且靜態皺紋也很明顯,皮膚粗糙暗沉。

  改善目標:拉提皮膚,改善靜態皺紋,淡化斑點,圓潤面部輪廓。 

  藏齡效果:10~15歲

  套餐內容:肉毒桿菌素+IPL脈沖光+電波拉皮+玻尿酸注射

  套餐說明:用玻尿酸注射和注射肉毒桿菌注射來改善表情紋和靜態皺紋,IPL脈沖光可以淡化色斑、收緊毛孔;而電波拉皮則能上提整個面部的輪廓,達到整體緊致上提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