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三大醫美技術 助你逆齡回春

三大醫美技術 助你逆齡回春

  不知以下兩種最常見的整形幕後推手中,與你有關的是哪個呢?

  他人眼中的自己比較老

  許多人整形的目的就是為了讓外在年齡與心理年齡一致。當你感覺自己是個精力充沛的40歲中年人,而身邊的朋友卻覺得你像50歲的人,這就說明自己眼中的你和他人眼中的你並不一致,此時整形念頭難免萌生。

  產後的煩惱

  孕育新生命對許多女性而言,是一大樂事,但產下孩子,煩惱也就接踵而至,最明顯的就是身材的變化。有時,節食和鍛煉都無法讓一個新媽媽的身材恢復如產前的樣子。媽咪整形組合(隆胸、吸脂、腹壁整形)就是在這種情形下應運而生的。

  那麼,阻礙你“逆齡”旅途,有著五大常見敵人,你中槍了嗎?

  “長齡”大敵一:熬夜

  熬夜是皮膚保健的大敵,睡眠不足,會使皮膚細胞的各種調節活動失常,影響表皮細胞的活力。所以每天至少要睡8個小時,如果低於這個水平,可要對自己的健康指數重新估計。

  “長齡”大敵二:經常曝曬

  因為陽光直射會直接損傷皮膚深層的彈性纖維和膠原蛋白,致使面部皮膚變得松弛無光澤,出現皺紋。所以,要養成使用優質防曬品的好習慣。

  “長齡”大敵三:面部表情過於豐富

  經常瞇眼、皺眉、狂笑、撇嘴,這些動作和表情都會使面部增多皺紋。

  “長齡”大敵四:不喜歡運動

  適量的運動能促使全身血液循環加速,使肌體活動張弛適度,從而增強皮膚潤滑,也可令全身肌膚有大量流汗的機會,讓肌膚達至健康平衡,大大減低肌膚衰老的機會。

  “長齡”大敵五:卸妝不徹底

  僅僅用洗面奶是不能夠徹底清潔皮膚的,應該定期做深層潔面的工作,以免那些我們的肉眼看不到的污垢堵塞毛孔,影響皮膚的正常呼吸。

  由於這幾種常見、心不從力的惡習,加快了衰老的進程。隨著醫美技術的抗衰老技術日趨成熟,光電美膚為不少懶於抗衰老而又在意自己容貌的愛美者提供不少便利。時下抗衰光電美膚有電波拉皮、音波拉皮、射頻微針這三種醫美技術成為你逆齡旅途的利器。下面小編為大家詳細介紹這3種技術。

  臉頰細紋:電波拉皮

  臉頰細紋特征:臉頰是面部皮膚比較脆弱的地方,容易一笑就看見皺紋。

  原因:臉部缺少水分、衰老

  常見年齡:35-60歲

  推薦項目:電波拉皮

  代表產品:Thermage

  單次價格:5000-40000元/療程

  療程次數:3-5次

  電波拉皮是改進皮膚變松弛的一個外科方式,由於老化現象持續進行,皮膚和肌肉開始失去彈性,整容不能停止變老的過程。電波拉皮美容儀器得到了廣泛應用和推廣,它能透過加強架構繃緊,重新拉動皮膚,和移走特定地區脂肪。

三大醫美技術 助你逆齡回春

  眼底細紋:音波拉皮

  眼底細紋特征:眼部細紋是指眼部皮膚受到外界環境影響,形成游離自由基,自由基破壞正常細胞膜組織內的膠原蛋白、活性物質,氧化細胞而形成的小細紋、皺紋。

  原因:水份不足、用眼過度、皮膚老,血液循環不佳

  常見年齡:30-70歲

  推薦項目:音波拉皮

  代表產品:Ulthera

  單次價格:10000-15000元/次

  療程次數:3-5次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可媲美傳統手術拉皮,卻又顛覆其侵入性的特質,以醫學界使用多年的高能聚焦超音波技術,准確的作用到目標組織,無須像其它美容手術那樣切割或破壞皮膚表面。它同時也是唯一在治療時,能看到正在作用之目標皮下組織皮層的實際影像,所以能量可以更拿捏得當。

  抗凹洞疤痕:射頻微針

  凹洞痘疤特征:由於長痘痘而留下的痘疤,或者處理不適當導致留下凹洞。

  原因:皮膚真皮層及皮下組織缺損,而在隨後的愈合過程中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缺失則會留下永久凹陷性疤痕。

  常見年齡:20-35歲

  推薦項目:射頻微針

  代表產品:Sectret射頻微針

  單次價格:8000RMB/次

  療程次數:3-6次/療程

  微針射頻設有微針,能專注在特定區域進行治療,能量可透過微針迅速滲入治療位置同時減少對表皮的傷害。微針設計能在皮膚建立一個微小深、長的傷口。這些小傷口在愈合過程中,會建一種類似脫皮的復元元素。不過,相對而言,這比脫皮來得溫和,把對表皮的影響大大減低。

  必培養逆生長的習慣

  1、午間打盹小睡一下

  調查顯示小睡40分鐘可提高操作能力34%,警覺性可立即提高並能保持幾小時。這比咖啡因的提神功效更顯著,並且安全無刺激。

  2、每天喝8杯水

  女人是水做的,美麗的肌膚也是水養出來的,皮膚細胞內水分的漸減,就是皮膚出現皺紋的重要原因。每隔1到2小時就應喝236毫升水,也就是近半斤水。每天至少需要喝足8杯,才能使你的身體和肌膚擁有充足的水分。

  3、該睡就睡

  許多人已經有了根深蒂固的觀點,那就是每天8小時睡眠才是對身體最好的。事情並不完全是這樣,因為睡眠質量也有好壞之分。如果你需要鬧鐘才能起床,每天白天都需要打個盹,看書或看電影時會睡著或打瞌睡,都可能表明你沒有高質量的睡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