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做雙眼皮之前您必須了解的

做雙眼皮之前您必須了解的


  眼睛是心靈的窗口,一雙漂亮的眼睛可以給人帶來精神和生活上的無比自信和美的享受。東方民族的眼形特點是:單眼皮居多,睑裂較小,上睑因含有皮下脂肪,顯得臃腫,兩眼距離較寬,部分人呈現明顯的內眦贅皮。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的單眼皮人士開始追求富有立體感的雙眼皮 ,因而雙眼皮成形術也成為了目前美容門診最常見的美容手術。

  雙眼皮成形術,目前應用最廣泛的術式有兩種:切開法和埋線法,二者皆有相應的適應症和各自的優缺點。

  A切開法雙眼皮成形術

  一般來說,切開法適用於所有受術者,特別是對上睑臃腫(俗稱“腫眼泡”)、倒睫以及年齡較大、上睑皮膚松弛的受術者更具有針對性。切開法形成的雙眼皮穩固持久,立體感強;可以同時糾正倒睫,睫毛上翹,增加靈氣;適當去除上睑的脂肪,使上睑不再臃腫而顯秀氣;同時去除部分皮膚,提升眼角使上睑皮膚年輕化。有些朋友顧忌切開法會留下明顯的刀疤。其實這種擔心大可不必:雖然早期會留有刀口痕跡,但是一般半年以後已不太明顯,而且刀口痕跡只有在閉眼時才可看到,當睜眼時,刀口正好落在雙眼皮溝裡,外觀並不易看到。刀口一般4天即可拆線,不留縫線針眼痕跡。另外,多年的臨床經驗發現:即使是瘢痕體質的人,在某些特殊部位,如上下眼睑、眉等部位也不易出現增生性瘢痕,所以切開法雙眼皮成形術對瘢痕體質的人也是可以采用的(開眼角手術除外)。

  B埋線法雙眼皮成形術

  埋線法雙眼皮成形術的適用范圍相對較窄,一般要具備以下條件:

  1、眼皮較薄;

  2、眼裂狹長;

  3、眼皮無明顯松弛的年輕受術者。埋線法手術,一般在上眼皮重睑線上僅開三個小口,手術操作簡單,創傷小,恢復快;但是術後上睑皺襞容易變淺變窄, 少部分人可能會出現雙眼皮消失的情況,需要再次手術修復,對小眼睛、腫眼泡、上睑皮膚松弛的人群也不太適合。

  雙眼皮的寬度國人一般在5。5mm~7。5mm之間,埋線法可以適當作寬些(因為術後上睑皺襞容易變淺變窄),太窄容易消失;太寬,也就是俗稱的“歐式眼”,對東方人群並不太適合 ,因為黃種人眉骨普遍較低,眉與睑裂的距離較短,做出的“歐式眼”普遍顯假。盲目追求“歐式眼”,既不能達到美容的效果,也給後期修復帶來困難。雙眼皮術後的恢復時間因人而異,一般2周左右已恢復較好,個別人時間要稍長一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