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botox瘦臉手術的優點和禁忌症

botox瘦臉手術的優點和禁忌症

  為了追求俊美的小臉,很多女性想選擇botox瘦臉手術,那麼botox瘦臉手術優點和禁忌症有哪些?下面就來一起了解一下。

  專家講,botox瘦臉手術的優點有:

  1、注射時間短,僅需10分鐘。

  2、注射過程簡單易操作,局部麻醉安全無痛。

  3、隨做最走,無須恢復期。

  4、注射後不需按摩,無須特殊護理,絲毫不會影響正常工作、生活。

  5、無痛苦:瘦臉整形手術在兩側咬肌的肥厚處選擇幾個點,適量注射,不僅免去手術的痛苦,而且不需消耗大量的金錢,深受愛美女性的推崇。

  6、快速見效:botox瘦臉整形手術無需開刀、吃藥,只用細小的針將適量的生物制劑注入咀嚼肌,在極短的時間內即可達到瘦臉的目的。

botox瘦臉手術的優點和禁忌症

  Botox瘦臉的禁忌症:

  1、在一周內有飲酒者,兩周內服用過阿司匹林或其他解熱鎮痛藥者。

  2、精神不正常,自控能力差者,心態不好者。

  3、重症肌無力者,患有神經肌肉疾病者,過敏體質者。

  4、妊娠及授乳期,經期。

  肉毒素維持瘦臉效果通常在3個月到6個月。要想長期有效,每年需注射2到3次。經過屢次注射後,肌肉的力量就不斷減輕,可以漸漸拉長注射間隔。肉毒素注射瘦臉並不是當天就見效的。通常來講,肉毒素瘦臉在注射後5天發揮作用,療效持續時間一般為4-12月,隨著肉毒毒素瘦臉作用的減弱而失去瘦臉效果。

  botox瘦臉手術優點和禁忌症,相信看了以上的解答你已經有了具體認識,這種方法瘦臉,是安全性比較高,而且用的時間也比較短,效果也比較自然的一種瘦臉方法,所以只要你通過正規美容機構,進行botox瘦臉手術,就能盡快的改善自己面部肥胖。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