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botox瘦臉針 讓你瘦臉也特任性

botox瘦臉針 讓你瘦臉也特任性

  現在年輕人都喜歡嘗試新的東西,所以,當有了瘦臉針以後,沒有一個人再願意通過手術進行瘦臉,所以很多臉部比較胖的女性,想通過瘦臉針改善,那麼瘦臉針適用的范圍具體有哪些?接下來就跟隨小編看看整形專家的具體介紹吧。

  botox瘦臉針適用范圍

  整形專家介紹說,botox瘦臉針是指將A型肉毒桿菌注射到咬肌內,通過抑制神經肌接頭處乙酰膽鹼遞質的傳遞,讓咬肌逐漸萎縮而起到瘦臉的效果。而且,用於瘦臉的使用劑量僅僅是botox最全劑量的百分之一,確保安全。

  botox瘦臉針的適用范圍也非常廣,主要有以下人群:

  1、適合於單純性咬肌肥大(即良性咬肌肥大)者。

  2、咬肌肥大引起的面部肥胖、臃腫者。

botox瘦臉針 讓你瘦臉也特任性

  3、咬肌肥大引起的方形或國字形者。

  4、非單純下颌骨肥大者。

  另外,雖然botox瘦臉針的效果很好,適用范圍也很廣,但是注射後有很多事項時需要注意的,不然會影響到最終效果的。比如注射botox瘦臉針後不要按摩,正常飲食、作息即可,注意避免頻繁的咀嚼運動,瘦臉效果可以長久保持;botox瘦臉針注射後會感覺到兩腮部酸脹,咀嚼乏力,這是正常現象。不用緊張;botox瘦臉針注射後一周內慎重應用慶大霉素類消炎藥。

  最後,整形專家提醒:雖然重復注射botox瘦臉針可強化和延長效果,但應在注射後3-4個月再重新注射。

  以上相關的內容,就具體介紹了注射瘦臉針的適用范圍,以及它的效果,相信看了以上內容的人,都會對瘦臉針有一個具體的了解,但是專家建議,瘦臉針雖然效果很好,但是為了安全起見,要通過正規美容機構,通過經驗豐富的醫生進行注射瘦臉針,才能效果好,安全更有保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