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如何隆出中國美女的飽滿天庭?

如何隆出中國美女的飽滿天庭?


  颞部凹陷是指面部颞區(太陽穴)低平,不夠豐滿。瘦削的人由於皮下脂肪少,經常有此表現。但有部分人是由顱骨本身的遺傳特征造成。颞部凹陷常合並有鄰近的額部的凹陷。

  該術的切口多選擇在颞部發際後,有時結合額部充填術,會選擇較長的颞頂部冠狀切口。颞部凹陷充填術的切口較隱蔽,即使再次手術也不會有明顯手術瘢痕,術後會有一個較為理想的效果。

  颞部充填方法:

  手術方法主要分為注射法和假體植入法。

  注射的材料一般為自體脂肪顆粒移植和膠原蛋白等。但吸收率高,需反復多次注射。(2-4次,每次間隔2-3個月)。

  假體植入法一般有硅膠和聚四氟乙烯膨體(PTFE)充填物。損傷較注射大,但成型較好,可完整取出,是目前比較安全且效果較好的方法。

  術前:

  與顏面輪廓專門醫生的咨詢咨詢時先決定是否是這個手術的對象。

  如果是顏面輪廓手術的對象 ,再決定選擇何種手術方法。

  即,通過顏面輪廓手術是否會有幫助,好的效果,決定哪種手術方法最適合。

  手術決定後,根據患者的臉部估計更加具體的手術計劃。

  預想切骨要切多少,塞進颚部或顴骨要塞進多少。

  這時必要的話拍X-光片再作分析。

  勺子颚手術和牙龈突出手術要矯正科醫生一起手術,還得咨詢矯正科專門醫生。

  顏面輪廓手術前的顏面輪廓X-光拍攝是必須的。

  大部分的顏面輪廓手術(短颚手術插入保形物除外)都要進行全身麻醉,因此要做幾種全身麻醉必須的檢查。

  全身麻醉必須的檢查血液檢查(血色素,赤血球,白色球,血素板等,肝機能檢查等)小便檢查胸部激光拍攝心電圖檢查結果會在一天或兩天後出來,因此最好在手術2-3天前做好,最好決定手術時在醫院的時候檢查。(檢查結果有效期3個月)

   1. 關於吸煙。

  不僅是顏面輪廓手術,所有的外科手術,最好是手術前1-2周前開始禁煙。

  尼古丁會萎縮血管,妨礙血液的流通,妨礙傷愈,遲延手術部位恢復過程。

  禁煙後吸煙效果不會馬上消失,因此最好提前禁煙,手術後也要禁煙2周左右。

  2. 一部分藥物要手術之前禁止服用。

  再這裡說明一下手術前不能服用的藥物。

  這種藥物有aspirin系列藥物,維生素E藥物,消炎藥,感冒藥,酒精等。

  如果服用過此外特殊藥物,要提前跟護士或醫生說明。

  最好手術前1-2周開始停止服用aspirin系列藥物和維生素E藥物。

  Aspirin系列藥物降低血液凝固,最增大出血的幾率,因此最近解熱鎮痛藥物很少用aspirin,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有很多不會增大出血性幾率的藥物,大部分情況都用這些藥物代替,只有非常特殊的情況才會開出這些藥物。維生素E藥物也是,不是高濃度的一般的綜合維生素藥物裡不會添加進去 ,因此也沒有必要停止服用一般的綜合維生素營養劑。

  3. 全身麻醉前的准備。

  除了插入保形物的短颚手術和額部整容外大部分顏面輪廓手術都是用全身麻醉的方法。

  全身麻醉當日要在麻醉之前8個小時開始禁食,禁食不僅包括食物還包括水 。

  因此,上午由手術計劃的患者從早上開始就什麼都不能飲用。

  術後:

  1. 手術後麻醉醒來以後會送到病室。

  麻醉接觸之前血管內已經注入了疼痛管理注射液,鎮痛劑等,不用擔心麻醉醒來後會有什麼痛症。

  2. 手術後會有帶著繃帶等措施。

  根據手術有所不同,大概要帶著3-4天左右了。

  解開以後能洗頭洗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