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隆下巴的適合人群和注意事項

隆下巴的適合人群和注意事項

  無論是從側面看,還是正面看,都應該達到標准,這是隆下巴的要求。

    下面,就適合隆下巴的人群進行介紹:

  1、年滿18歲,颌骨發育已完成。

  2、下颌部輕度後縮,咬合關系基本正常,只是颌部發育相對不足,側面不美觀,則最適合進行該手術。 

  3、颌部嚴重後縮,咬合關系不佳,原則上應先做下颌支矢狀斷骨術,以調整混亂的咬合關系,再行颌颌術,但如果患者不願意接受截骨、植骨手術,也可行隆颌術,手術後颌部外形也能得到明顯改善,但相對於咬合關系正常的患者效果要差。

隆下巴的適合人群和注意事項

  隆下颌術後注意事項:

  1.隆下巴術後下巴及下唇部會出現腫脹,局部還可能出現淤血呈青紫色,在術後3天左右較為明顯,一般均可自行消退,不必特殊處理;腫脹和淤血消退時間視個人體質,身體狀況而定,一般在2周—2個月,年齡較大的患者消腫時間可能會更加延長。

  2.術後48小時內注意活動度不要過大,以防術區出血;每日睡眠時間可適當減少,睡眠時頭部墊高,以減輕下唇颏部腫脹。隆下巴術後48小時內每天對手術區用冰袋冰敷2次每次20分鐘,以減少手術局部出血,滲血及腫脹;術後72小時後可開始對手術區熱敷,以促進手術區域的散淤消腫。

  3.隆下巴術後3—5天內需口服抗生素以預防傷口感染,同時需靜脈輸高檔抗生素3天左右。隆下巴術後當天口腔內傷口可能出現少量滲血,屬正常現象;但如出現出血不止、術區劇烈腫脹疼痛應立即到醫院進行急診處理。

  4.術後第2-3復查並清潔傷口,第6—7天來復查拆線。隆下巴術後2周內勿食煙酒、腥、辣等刺激性食物,以清淡營養飲食為佳。術後兩周內嚴禁服用阿司匹林、激素等藥物。 

  5.術後2個月內盡量保持下巴部免受外力碰撞。如因外力碰撞將下巴外型破壞,應盡快到我科進行調整,必要時可能需再次手術調整。

  就醫療整形技術來說,尤其是其特殊性,因為每一種技術都要求有適合人群,其與疾病不同,而疾病則是能夠影響到是否合適的一個主要因素,針對各個方面的事項一定要重視,提高手術的安全是重點。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