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隆鼻術 自然就是美

隆鼻術 自然就是美

  利用隆鼻手術讓自己的鼻子更加美麗動人,那麼你心中完美鼻子的標准又是什麼呢?自然美麗不留痕跡,只有有了這個標准,才能知道自己隆出來的鼻子是不是最美的。跟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

  隆鼻手術人們都希望越自然越好,最好不要讓任何人看出來手術的痕跡。那麼假體隆鼻的效果怎樣才能做到自然無痕又好看呢?首先,我們要弄清楚自然美鼻的幾大標准。

  1、鼻子的長度為顏面長度的1/3,一般6~7.5厘米。

  2、鼻的寬度,兩鼻孔外側緣的距離,一般相當於鼻長度的70%,鼻根部的寬度約1厘米左右,鼻尖部約1.2厘米。

  3、鼻高度一般不能低於9毫米,男性一般為12毫米,女性為11毫米,低鼻常低於4毫米,應矯正到7~11毫米。

  4、鼻尖的理想高度為鼻長的1/3,男性為26毫米,女性23毫米。低於22毫米者為低鼻。

  5、鼻尖正常形態為球形,鼻孔為斜向鼻尖的橢圓形,雙側對稱。

  6、鼻孔最外側不超過內眦的垂直線,否則就鼻翼肥大。

  另外,假體隆鼻的效果跟手術的方法和假體材料都有很大的關系。一般來說,假體隆鼻材料包括固體硅膠、膨體、自體軟骨和自體真皮等等。目前采用的自體軟骨隆鼻尖的目的是把鼻尖整的漂亮和完美,自體軟骨隆鼻尖術就是內切口隆鼻尖,讓手術切口更隱蔽,不會有明顯的手術疤痕。

  該內切口隆鼻手術方法是在鼻孔內做鼻緣切口,或做軟骨內切口,顯露鼻翼軟骨和鼻側軟骨,視情況切除鼻翼軟骨的頭側部分或鼻側軟骨的尾側部分。然後把從耳後切取下來的耳軟骨,切削成形後,縫在穹隆的頂部,以抬高鼻尖;這種內切口隆鼻尖也可切取耳軟骨做移植之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