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除皺的方法有哪些

注射除皺的方法有哪些

  為了保住年輕的容顏,朋友們會想很多的方法,如化妝品,保健品等等。還有的朋友想到通過整形來除皺,注射除皺是屬於其中之一,那注射除皺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請整形美容專家來為大家講解一下吧。

  注射除皺的方法有哪些

  1、自體細胞注射除皺:這種注射除皺的方法是取耳後約綠豆大小的全層皮膚或做美容整形時去除的廢棄皮膚,運用組織工程技術在體外培養、擴增、純化,6—8周後達到千萬的細胞數量級,再回輸到本人的皺紋真皮層。

注射除皺的方法有哪些

  自體細胞在皮膚的母體環境中能夠繼續生長、發育、成熟,注射除皺後3—4周左右可產生膠原蛋白,使已有的皺紋逐漸減輕或消失,從而達到除皺目的。

  2、玻尿酸注射除皺:玻尿酸是一種透明酸質,又稱為醣醛酸。玻尿酸除皺由於是人體內真皮層本身就有相同成分,因此注射入皮下後,會被皮膚自然吸收融合。因此,這也是屬注射除皺的方法。

  現在,通過整形美容專家的講解,您對於注射除皺的方法有哪些,應該都了解了吧。在治療的時候一定要到大型的醫療機構進行治療,這樣才能恢復年輕時的靓麗形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