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玻尿酸品牌大盤點!

玻尿酸品牌大盤點!

  不同品牌玻尿酸適合打不同部位

  玻尿酸的分子大小、柔軟度、交聯度等因素綜合決定了不同玻尿酸品牌適合打的部位。

  如喬雅登和海薇是單相產品,是液態凝膠劑型,分子比較柔軟,打淺層組織效果會自然,如淚溝、眼袋、嘴唇;

  潤百顏、法思麗屬於雙相產品,顆粒劑型,塑形效果比較好,適合隆鼻、墊下巴,而法思麗的塑形效果在所有玻尿酸品牌中尤其出眾。

  塑形性是一個綜合結果,顆粒大小、膠體/流體比例、交聯度都會影響塑形性,以膠體/流體影響因素最大。法思麗gel和fluid比是98:2,顆粒緊密靠在一起,塑形性好,不容易位移。

  瑞藍其實是針對西方人設計的,東方人最需要塑形好的產品。

  喬雅登和瑞藍是國外的,開發時針對國外人容易老化皺紋設計,而東方人輪廓不夠立體,反而需要塑形效果好的產品。國內大多數玻尿酸都比較符合東方人需求。

  法思麗在打鼻子跟下巴時塑形效果非常好,而因為不容易位移,在打法令紋時,也有相當好的效果。

  它屬於比較硬的產品,眼袋、淚溝或嘴唇這些柔軟組織也可以打,但對醫生注射要求更高,要往深層注射,注射手法也要注意。

玻尿酸品牌大盤點!

  法思麗共有4種劑型,通過CFDA的是3號

  法思麗目前有4種劑型在市面流通,目前3號通過CFDA審批。

  從1-4號玻尿酸分子顆粒由小到大,塑形性也越來越好。

  1號適合打最細紋,和眼袋;

  2號適合打嘴巴,太陽穴;

  3號適合打鼻子和下巴;

  4號,在台灣被稱為玻尿酸中的微晶瓷,是專業劑型,打最需要塑形的部位。

  優勢:

  相容性高,結構堅固,不容易位移,有粘彈性,容易降解

  法思麗產品特點:

  塑形性好

  不容易位移

  支撐性好

玻尿酸品牌大盤點!

  玻尿酸、光電在台灣很流行愛美成為生活態度

  在台灣,大家都覺得漂亮是一種生活態度,也是一種禮貌,所以對微整接受度很高,而且整完不會覺得很羞恥,反而跟其他人講怎麼變漂亮,也會在網頁和博客分享術前術後效果。很多藝人做完,也會跟大眾分享。

  只要能變美的項目台灣女孩子都會做,主要是玻尿酸和光電類,激光祛斑、音波拉皮等讓皮膚變好變年輕,打輪廓主要用尿酸,手術類整形項目做的相對少。

  比如隆鼻放的是假體,大家對永久性的東東還是會有疑慮,而玻尿酸打進去一兩年就代謝掉,所以接受度會比較高。法思麗在台灣用很多,一般被稱做海德密絲或水微晶,很多機構都用。

  玻尿酸能用至少30年但要選擇專業醫生打

  任何一款玻尿酸產品在通過審批時都需要提交嚴格的評估報告,如瑞藍在申請FDA審批時,提交的文獻中提到,假設每年女性打1次玻尿酸,每次打10cc,可以打40年。

  而法思麗從2005年在歐盟上市一直觀察到現在,也沒出現嚴重不良反應,是比較安全的產品。玻尿酸產品技術目前還是蠻成熟的。不過要找專業有經驗的整形醫生打,不然可能出現臉部僵硬等問題。

 

  精彩推薦   注射| 玻尿酸原液怎麼用   注射| 打瘦臉針的副作用   注射| 王菲被質疑打童顏針   注射| 打瘦臉針多長時間能看見效果   注射| 美白針的用法用量你知道嗎? 點擊查看更多整形頻道精彩內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