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哪些人適合玻尿酸注射除皺

哪些人適合玻尿酸注射除皺

  玻尿酸除皺適用於各種年齡層:玻尿酸注射除皺方法消除臉部靜態紋包括眼部細紋、眼尾紋、淚溝、眼袋、法令紋、川字紋、頸紋、笑紋等。

  玻尿酸注射除皺的優點:

  1、副作用非常小,這是因為玻尿酸本身就是人體真皮組織之一,在人體內停留時間短,會在8個月到3年左右被人體分解掉,不會有長期副作用。另外,它不是蛋白質,因此引起過敏反應的機會就會減少許多。

  2、玻尿酸除了具有除皺的功效外,還可進行隆鼻、修飾臉型等其它功效。

  3、注射填充均勻,不會有突起或顆粒狀物質殘留,治療後效果自然

  看了以上專家針對哪些人適合玻尿酸注射除皺這個問題的詳細的介紹,相信你有了大致的了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