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了解愛貝芙產品的特點

了解愛貝芙產品的特點

  愛貝芙為什麼這麼紅呢?

  首先,注射式永久除皺是前所未有的事情,愛貝芙使人類永久除皺的理想成為現實。醫學美容界權威雜志——《醫學美學美容》雜志以《Artecoll,一生無皺》的文章稱贊愛貝芙的革命性發明。

  全球獨一無二的產品,革命性的突破是愛貝芙廣受關注的根本原因,很多上門咨詢並接受愛貝芙注射的愛美人士講,我在報紙上一看到愛貝芙注射式永久除皺的廣告馬上就非常感興趣,立即來醫院咨詢。

了解愛貝芙產品的特點

  其次,愛貝芙操作簡單,僅幾分鐘的注射就能馬上顯出效果,沒有痛苦、不影響工作、生活,非常方便,根本不需要任何恢復過程,馬上可以見人。對於許多工作繁忙人士真是一個好的選擇。

  由於不留痕跡,秘密性好,外人幾乎看不出做過整形美容治療,保護了這些客戶的隱私。

  再者,安全、可靠。用專家的話來講,愛貝芙已獲得了歐美等世界上絕大多數國家的通行證:歐盟的CE證、美國的FDA認證等,也就是說愛貝芙已獲得全世界的認可,愛美人士最關心的就是安全性的問題:有無副作用?有無後遺症?等等。

  愛貝芙18年的歷史,14年的人體應用史證明愛貝芙是非常安全的。大家都知道近幾十年來人們紛紛接受人工晶體植入眼內治療白內障等眼睛的疾病,相信人工晶體是安全的,事實也證明是安全的。愛貝芙的成分PMMA就是人工晶體的材料。

  愛貝芙的材料是安全的,同時又全部在指定的權威醫院由經過培訓的整形外科專家親自注射,安全性是有充分保障的。正是因為歐美十幾年的背景及安全性,愛貝芙才能被眾多愛美人士接受,被眾多權威整形專家接受。

  第三,效果好。實際上在各愛貝芙注射中心,很多半信半疑的人在親眼看到他人注射前後的強烈對比後才決定接受注射的。

  從治療到注射後,皺紋馬上消失,除遺留幾處針眼和局部微微有些發紅外,沒有任何痕跡,眼見為實使他們的顧慮打消了,但更多的人是相信愛貝芙,相信醫院來注射愛貝芙的。

  產品特點:

  1、永久:永久祛皺、豐唇,大多數人只需一次,皺紋深者需2—3次;

  2、安全:副反應少,安全性高,過敏反應率小於0.1%,全球已有30萬人成功植入;

  3、快速:無須外科手術,注射完畢後可正常活動;

了解愛貝芙產品的特點

  4、自然:全部微球大小精確,刺激皮下膠原的分泌替代外源性膠原,達到自然平整狀態,組織柔軟,無硬結;

  5、年輕化:由於愛貝芙與人體膠原蛋白結合,填充飽滿,中青年的細小皺紋,注射愛貝芙永久除皺後,還有預防皺紋延伸和發展作用;

  6、輕松:注射過程輕松方便,只需3—5分鐘。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