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Artecoll使用的材料安全麼

Artecoll使用的材料安全麼

  它是組成各種細胞外間質的聚合物,在動物細胞中扮演組合組織的角色,是細胞外基質重要的組成部分,同時也是動物結締組織最主要的構造性蛋白質,主要是以不溶性纖維蛋白的形式存在。

Artecoll使用的材料安全麼

  在人體的組成中,約占蛋白質的33%,扮演著有如“床墊”、“水泥”的角色,能保護並連接各種組織,支撐起人體的結構。

  而PMMA作為人體植入材料實際已有60多年的歷史了。大家都知道植入眼內治療白內障的人工晶體,其成分就是PMMA,眼睛都能用PMMA,難道不安全嗎?

  再次,Artecoll在歐美已有近20年的應用歷史,經過了嚴格的檢測和臨床驗證。在歐盟經過了七年的臨床驗證,在美國通過了美國FDA長達五年的臨床驗證。在中國通過了中國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長達兩年的臨床驗證。

  自1989年首次在德國應用於人體至今已有15年的歷史,超過30萬人的應用,都證明Artecoll是安全的,沒有副作用。(注:說Artecoll已有近20年的歷史是指自1985年研究成功至今已有近20年的歷史,用時間說話,用數據說話是最好的證明。)

  Artecoll全部由指定的權威醫院經過嚴格培訓的整形外科專家注射,Artecoll的安全性有絕對的把握,以往整形外科出現的副作用除材料本身有問題外更多的是使用不規范造成的。

Artecoll使用的材料安全麼

  許許多多不具備整形美容資格的美容院、門診部都亂用整形美容材料,出了很多的事故,我們醫院由主任親自注射,值得信任。同時,我們也需看你有無適應症,看能不能注射Artecoll,不是所用的人都能注射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