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愛貝芙——全球時尚微整形第一品牌!

愛貝芙——全球時尚微整形第一品牌!

  有的人因為皮膚的關系,還有工作以及社會環境的影響,提前出現皺紋,讓你看起來跟您的實際年齡不符。沒關系,伊美爾:愛貝芙,為您締造無痕永久性除皺新神話。

  愛貝芙(Artecoll)是一種醫學整形美容注射材料,對皺紋和其它軟組織凹陷能起到持久修正作用。它由德國Lemperle教授研發,迄今已有17年的安全使用歷史。

愛貝芙——全球時尚微整形第一品牌!

    據統計,愛貝芙風靡於歐美上流社會和好萊塢明星間已經近20年,全球有近30萬人注射使用過愛貝芙,其“永久性”除皺理念創造了注射除皺神話。

  愛貝芙以特有的除皺方式贏得了廣大求美者的青睐,讓無數的愛美人士重煥青春。

  愛貝芙應用編年史:

  1989年,愛貝芙首次在德國應用於臨床;

  1996年,愛貝芙獲得歐盟CE證書;

  2000年,在中國進入臨床試用階段,並逐項完成中國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SFDA)所要求的各種注冊手續;

  2002年,成為在中國市場上唯一獲得SFDA認證的永久性注射除皺產品;

  2003年,通過美國FDA專家委員會審查。

  愛貝芙除皺原理:

  愛貝芙內含有PMMA微球和膠原蛋白兩種成分。膠原注射入皺紋處後,與人體自身組織相融非常好,並逐漸降解被人體自身的膠原所代替,而PMMA微球,可持久地停留在皺紋部位,不斷刺激人體自身膠原蛋白的再生,填充皮膚凹陷,從而起到持久除皺的目的。

  愛貝芙的適應症:

  愛貝芙注射對靜態性皺紋,即不做表情的時候也較明顯的皺紋,如眉間紋、抬頭紋、鼻唇溝紋及較明顯的魚尾紋等很有效果。對於一些輕度的額頭皺紋、臉部皺紋、眼角皺紋、眉間皺褶、鼻唇皺褶、頸部皺褶的平復以及鼻梁增高、痤瘡疤痕修復、嘴角凹陷填充、豐唇、豐耳垂、充盈乳頭等也適用。

  愛貝芙注射除皺安全性:

  愛貝芙的材料是安全的,PMMA和膠原都是臨床常用的植入性材料,有很長的使用歷史。PMMA在19世紀30年代開始就已用作假牙、晶狀體、骨水泥。膠原作為植入材料更是由來已久,其安全性為醫學界所認同。 

  愛貝芙注射除皺的注意事項:

  對利多卡因或膠原過敏者以及有免疫系統疾病者要慎用;另外懷孕期間的女性,應該向醫生咨詢可能的副作用,權衡利弊之後再使用。

  愛貝芙注射後3日內應盡量避免明顯的面部運動,否則會使進入真皮層深處的植入物被驅逐而進入更深層,從而減低預期的除皺效果。術後的3天內,醫生通常會提供膠布幫助患者固定植入部位。一周內需注意飲食,不能接觸刺激性食物。

  美國xph研究機構,鮑威爾博士曾經對外表示:未來的美容除皺市場,愛貝芙是最重要的,遠遠超出別的除皺項目。未來市場上的主導產品,以及技術,也是愛貝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