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除皺 愛貝芙除皺怎麼樣

注射除皺 愛貝芙除皺怎麼樣

  在目前,愛貝芙的注射還受到一定的限制,只有少數醫院有這樣的授權,究竟其除皺效果怎樣,下面一起來看看。

注射除皺 愛貝芙除皺怎麼樣

  愛貝芙除皺怎麼樣?愛貝芙是一種可注射的醫學整形美容材料,對皺紋和其它軟組織凹陷能起到長久修正作用,術後注意事項1、注射後,局部人在注射部位可能有短時間的細微紅腫,觸痛或發癢,這些都是暫時現象,普通在注射後一周內自然消逝。

  愛貝芙除皺原理是什麼呢?不理解的人肯定都會這樣問,它的成分中有膠原蛋白,還有一種就是其主要維持除皺效果的微球,能夠不時的刺激人體皮下膠原蛋白的增生,起到永世除皺的效果。

  對食療、營養等有研討的人都曉得,平常我們人體需求補充一些膠原類的東西,這樣不只能夠維持我們機體所需求的營養,還能使我們的皮膚潤滑有彈性,經常食用膠原類食物的人皮膚上的皺紋相關於同齡人來說是十分少的。

  愛貝芙的成分中80%是膠原蛋白,還有20%是PMMA微球和0.3%的利多卡因,當愛貝芙被注射到真皮層後,膠原蛋白直接發揮作用,使皺紋消逝。1~3個月後,當植入的膠原蛋白逐步被人體吸收時,PMMA也開端發揮作用,刺激人體內本身的膠原蛋白再生,繼續堅持祛皺效果,以至使祛皺效果更為明顯。

  術後注意事項

  1、注射後24小時內部分堅持清潔枯燥,部分防止沾水。

  2、注射後3日內應堅持注射部位處於靜止狀態,不要觸摸、按壓或熱敷,同時防止大笑或哭泣,避免面部肌肉頻繁運動,以保證填充物在注射部位的平均散布。

  3、術後3天內復查,以保證注射效果及減少並發症的發作。

  4、術後1周內防止運用刺激性食物(如:煙、酒、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易過敏食物(如:蝦蟹、海鮮類)6.術後一周內防止做皮膚護理和部分按摩等。 

  愛貝芙與肉毒素以及玻尿酸的區別肉毒素肉毒素其實就是一種神經毒素。當注射進面部肌肉後,它會立刻阻斷控制肌肉的神經的牽動,從而阻斷面部肌肉的收縮,減少皺紋。主要是使皺紋舒展而達到臨時消除皺紋的作用。一般維持時間為4個月。

  愛貝芙除皺怎麼樣?玻尿酸玻尿酸具有非生物源性,無過敏危險。它不是蛋白質,因此玻尿酸注射無須擔心過敏問題。玻尿酸本是人體真皮組織之一,因此無異物感及外來物質存留,注射一定時間後會被人體分解掉,不會有長期副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