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隆鼻安全嗎

注射隆鼻安全嗎

  在介紹注射隆鼻的安全性之前,先來看看注射隆鼻的材料,常用的注射隆鼻材料包括玻尿酸液體,硅膠,人工骨粉,奧美定等,玻尿酸是最安全的,也是目前仍在使用的隆鼻手術。

注射隆鼻安全嗎 

  液體硅膠,奧美定均屬液態流動物質,可以在組織間隙來回流動,固塑不好會導致鼻部發生畸形,排異率很高,因液體硅膠、奧美定與組織結合緊密,想取出時很困難,並且一次取不干淨可能需要數次,有點豆腐掉灰堆的感覺。

  如果注射不當,如離皮膚表層太近還會引起皮膚瘘管,皮膚壞死,局部發炎、破潰、皮膚發紅、反光增強等情況,可以說危險相當大,目前國家已禁止使用。

  人工骨粉未使用時是兩瓶針劑,一個液體一個粉末狀固體,使用時將兩者混合注入皮下,操作簡單。

  因其為剛注射時為液體要隔一段時間才會凝結成固體,造成塑形不好,皮膚用手摸起來會突凹不平,嚴重者會造成鼻部畸形,反而影響鼻子美觀,此種材料排異高,想取出時較固難取出後呈沙料粉末狀手術損失較大,目前已不再使用。

注射隆鼻安全嗎

  玻尿酸注射隆鼻是注射隆鼻的首選,這是因為玻尿酸注射隆鼻材料安全、可靠、無毒副作用、不排異等優點。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