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眉毛下垂?botox瘦臉針幫到你!

眉毛下垂?botox瘦臉針幫到你!

  眉毛的下垂就是地心引力的典型傑作。當地心引力讓眉毛下垂時,該怎麼辦呢?別擔心,肉毒素就能幫忙,讓眉毛回到原本的位置!

眉毛下垂?botox瘦臉針幫到你!

  美國哥倫比亞面部整形醫生BrentSmith介紹:“botox(肉毒素)可通過削弱降眉肌的功能來起到提升眉毛的作用,這一點是沒有爭議的。這就好比拔河,降眉肌被麻痺後,提眉肌的力量就相對更強,下垂的眉毛也就能得到上提。”

  注射肉毒素雖然能起到不錯的提眉效果,但並不是解決眉毛下垂問題的唯一方法。美國貝弗利山面部整形醫生BabakAzizzadeh表示:“Ulthera(超聲波設備)也是不錯的選擇,和肉毒素聯合使用,可產生不錯的非手術提眉效果。”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注射肉毒素提眉對眉毛輕度下垂、額肌功能尚強的求美者來說,效果比較理想。對於眉毛下垂比較嚴重的年老求美者,提眉手術會是更理想的選擇。

眉毛下垂?botox瘦臉針幫到你!

  小編點評:人類是抵擋不了地心引力的“摧殘”的,但不用怕,微整形的出現可以讓我們不動刀子,輕松抗擊衰老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