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溶脂瘦臉 幫擺脫嬰兒肥

注射溶脂瘦臉 幫擺脫嬰兒肥

  我的一個朋友就是用這個瘦臉方法來實現自己夢想的。在剛開始他對瘦臉針也不是很了解,關於瘦臉針的信息是專家告訴他的,下面你也來看看吧。 

  注射溶脂瘦臉是通過藥物溶脂是針對處理積聚於局部位置的多余脂肪,將溶脂劑

  Phosphatidylcholine)直接導入皮下脂肪層,從而增加膽固醇及脂肪的溶解度,有助定位消滅脂肪。配合脂肪輸送劑(L-Carnitine)使用,更可加速溶解脂肪酸,達至定位減肥的功效。

  目前我國對此項技術(主要是藥物配方)正處在研究和摸索階段,注射溶脂瘦臉的治療藥物多采用走私過來的成品配方,正規醫療機構還未大張旗鼓的應用於臨床,這與我國的醫藥管理制度有直接願因!韓國最近兩年也在大規模的用於臨床的治療與研究當中。

  方法:在脂肪增厚突出的部位注射進口溶脂劑,4-5次為一療程,每次間隔2周,在注射溶脂瘦臉前不需要做特殊准備。

  治療過程:在局部間隔注射

  恢復過程:注射溶脂瘦臉後局部會有輕度腫脹,3-5天消失

  適合人選:適合於面頰、口角、下颌部的脂肪增厚突出者

注射溶脂瘦臉 幫擺脫嬰兒肥

  注射溶脂瘦臉是針對處理積聚於局部位置的多余脂肪,將溶脂劑直接導入皮下脂肪層,從而增加膽固醇及脂肪的溶解度,有助定位消滅脂肪。配合脂肪輸送劑使用,更可加速溶解脂肪酸,達至定位減肥的功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