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瘦臉針的原理和適應症

注射瘦臉針的原理和適應症

  下面我們就請整形美容專家為我們廣大的求美者介紹一下注射瘦臉針有什麼適應症。

  大家都知道一個美麗尖尖的瓜子臉很美麗,能給大家的面部增感,因此很多的人士選擇瘦臉針手術,說得手術,大家更為的還是更好的了解手術,那麼這種瘦臉手術的到底是怎樣的呢?

  注射瘦臉針的原理

  瘦臉針的原理是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沖動,讓過渡收縮的肌肉松弛,麻痺過於發達的肌肉,它是運用麻痺肌肉來達到「失能性的萎縮」的目的,使的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縮小,達到小臉的工效。

  瘦臉針(注射瘦臉)注射的效果是慢慢出現的,注射後約兩周到一個月左右開始出現效果。效果一般可以維持5-10個月左右。如果適當地幸免頻繁的咀嚼運動(如嚼口香糖、磕瓜子等),還可以維持更長的。

  瘦臉針效果也並非百分之百,少數人在幾次的注射後,身體會出現對抗肉毒桿菌素的抗體,使得以後的注射無效。由於咀嚼習慣,注射後兩側仍會有輕度的不對稱。

  少數人可能對藥物不敏感而導致效果不明顯,所以2周後應復診。注射肉毒素(肉毒桿菌)瘦臉後是可恢復的,也就是說3~6個月之後,還須要再次注射才能維持效果。

注射瘦臉針的原理和適應症

  瘦臉針的適應症

  現在大家都會發現美容和整形在我們四面不斷地流行起來了,也使得很多朋友擁有美貌和良好形體的夢想得到了可靠地實現,並因此獲得了應有自信。我們下面就對瘦臉針的適應症做一些簡單的介紹,希望這可以成為對您的一個幫助。

  瘦臉針的適應症,根據大臉的原因有三種,由於對應瘦臉的方法也有三種,詳細如下:

  1、面部骨骼發育寬大,這種瘦臉要經過截骨的方法來實現。

  2、面部咬肌發達肥厚,這種瘦臉是將咬肌切除或注射瘦臉針(注射瘦臉)使咬肌纖維變細的方法來實現。

  3、面部脂肪堆積,這種瘦臉需采納面部吸脂(抽脂瘦臉)塑形的方法來實現。

  瘦臉針一般每側選擇1~2個注射點注射,注射過程約為20分鐘,不必麻醉,注射創傷小,恢復快。注射後2~3周後咬肌開始縮小,瘦臉效果顯現。

  以上就是我們的專家對注射瘦臉的原理和適應症的介紹了,相信看了我們的介紹的朋友對注射瘦臉已經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我們的介紹可以幫助到哪些打算做注射瘦臉的朋友們。最後專家提醒,到正規的美容機構可以更好的保障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