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臀部減肥是怎麼進行的?

臀部減肥是怎麼進行的?

  臀部減肥最有效方法,就是臀部吸脂整形減肥術。臀部在人體結構中起到承上啟下的作用,肥胖的臀部外觀肥大風腴,缺乏彈性,臀圍線過大,並向兩側外下方松垂,有時呈倒三角形或四方形:臀部的兩側與大腿的兩側並無明顯界限,過大的臀部會使雙腿也感覺變短了。

  臀部是由骶髂骨、股骨上端的大量肌肉和脂肪所構成,脂肪所占的比例往往很大的。在臀部肌肉的深層有通向下肢神經、血管,被損傷的可能性很小。臀部減肥最有效方法的重點在於減小臀圍,將松馳下垂的部分修飾上提,縮小臀圍的寬度,適當調整臀部後翹的高度,減少臀部的脂肪,使從腰到臀部的曲線圓滑流暢,減少大腿根部脂肪,使大腿顯得優美而修長。

  臀部減肥最有效方法是在臀部和大腿的皺折處,開兩個5mm的小口,分別均勻、對稱地抽吸脂肪,對於與大腿和腰部相鄰的部位,要特別注意處理好過渡面,避免在身體上留下台階。在恢復以後,手術切口的痕跡會消失在皮膚的皺折裡,不會被看出。

  臀部減肥最有效方法中的吸脂減肥術,適合於年輕,臀部脂肪均勻性分布的肥大患者,而其皮膚彈性良好,通過腫脹法吸脂術,將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抽吸過程中要均勻一致,注意臀部的弧度及過度,臀溝要清晰,其過度要圓滑自然。通過皮膚收縮,及采用彈力繃帶等手段,再塑一個豐滿,賦予曲線的臀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