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盤點三大注射除皺術的副作用

盤點三大注射除皺術的副作用

  臨床中常見的注射除皺主要有伊維蘭注射除皺、自體細胞注射除皺、毒素注射除皺、PRP自體細胞回春術、玻尿酸注射除皺、雙美膠原蛋白注射除皺等。那麼他們都有什麼副作用呢?高一生整形專家為我們簡單介紹幾種除皺方法可能出現的副作用: 

  1、伊維蘭注射除皺的副作用

  這種方法注射除皺的副作用幾乎為零。伊維蘭除皺不僅安全、持久,而且其優良的組織相容性與誘導組織再生性使它被譽為“細胞外基質的替代物”,依維蘭注射除皺是通過分子流動來起作用的。這一過程是可控的物理過程,因此是可以預知的,沒有肉芽腫的風險。可以達到完美填充的目的,同時不會有過度增生的情況發生。所以伊維蘭注射除皺的副作用幾乎不存在。

  2、自體細胞注射除皺的副作用

  自體細胞注射除皺采用自體皮膚組織,分離出其中的“皮膚青春細胞”,運用生物工程技術在體外培養增殖千萬倍,再回輸到到受術者的皺紋及皮膚松弛部位。

  青春細胞在體內持續生長,源源不斷產生自體膠原,就會使皮膚真皮層的厚度增加,恢復皮膚彈性消除皺紋。自體細胞注射除皺的副作用相當小小。 

  3、肉毒素注射除皺的副作用

  肉毒素注射除皺原理是抑制神經肌肉接頭處乙酰膽鹼的釋放,使肌肉張力下降或麻痺,皺紋也隨之逐漸消失,從而達到治療面部表情紋(如額紋,眉間紋,頸紋)及瘦臉。瘦小腿的作用。肉毒素注射除皺不但可以去皺,還可以使注射部位皮膚緊繃,改善局部松弛現象。因此所體現的注射除皺的副作用是不明顯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