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點評三大注射除皺產品

點評三大注射除皺產品

  注射除皺以其無創無痕,在歐美女星的帶動下刮起了一場微整形風潮。簡單打一針,就能讓眼角紋消失,讓松弛的皮膚變緊……可是眼下很多人並不了解這些熱門的美容產品,讓我們跟著海南注射除皺專家來看看熱門注射美容產品點評,了解一下熱門的伊凡露、愛貝芙和botox。

  除皺之伊維蘭

  伊維蘭的作用原理基於“臨時細胞矩陣在組織中再生功能”的研究。由於歐特萊&伊維蘭的分子鏈帶有溫柔的正電荷,可以吸引細胞外基質中帶有負電荷的分子(可溶性膠原纖維、彈性蛋白、葡萄糖氨基多糖)滲入細胞矩陣,與周圍組織粘連。

  當電荷匹橫後就不再吸引,從而達到完美填充的目的,同時不會有過度增生的情況發生。

  伊維蘭中的可降解成分會隨著歲月流逝緩慢降解,脫落成小分子片段(分子量400-600),經過肝髒代謝,分泌入膽汁,從腸道排出體外。而組分中的微球則不會降解,其獨特的多孔結構可使自身膠原長入微球,形成永久細胞矩陣,效果自然持久,且不會產生肉芽腫。

  除皺之botox

  botox是一種細菌內毒素,有劇毒。botox除皺就是利用它的毒性,使肌肉松弛達到美容目的,而且據稱是越毒越美麗。

點評三大注射除皺產品

  botox除皺的原理:

  botox之所以有除皺的功效,是因為它能抑制周圍運動神經末梢突觸前膜乙酰膽鹼釋放,阻斷神經和肌肉之間的信息傳導,從而引起肌肉的松弛性麻痺。說得再直接一點,botox是由於麻痺了肌肉使得肌肉沒有跳動能力而消除了皺紋。

  除皺之愛貝芙

  愛貝芙是一種新型的可注射醫學整形美容材料,用於永久性祛除臉部皺紋,豐滿唇鼻,修復疤痕以及其他皮膚缺陷。愛貝芙包含兩種最安全有效的整形成分-PMMA和膠原,並用高科技手段將PMMA制成光滑圓形微球,懸浮在膠原溶液中。

  愛貝芙經注射進入整形部位後,膠原蛋白即刻發揮作用,皺紋立即消失。1-3個月後,愛貝芙的另一主要成分PMMA刺激自身膠原蛋白增生,使除皺的效果更為明顯。

  愛貝芙的特點:

  永久性祛皺、豐唇和糾正皮膚缺陷。手術過程只要2-3分鐘,即可看到效果,手術無疼痛。這種除皺方式安全、迅速而且永久,絕大多數人只需注射一次就可獲得滿意的效果。

  不需外科手術,注射完後即能正常活動。中國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已給愛貝芙分發了進口許可證,並批准用於永久修復連接組織的皺褶和其他缺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