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除皺 >> 無痛安全的減齡秘訣激光除皺美容

無痛安全的減齡秘訣激光除皺美容

  人類不時創造各種除皺方法處置皺紋。除了手術除皺、皮膚充填劑注射除皺外如今國際上公認的最常采取的迷信、無創、平安的除皺技術是激光射頻聯合除皺。

  激光無痛除皺,醫學展開史上。可深入到很多“死角”部位,如口唇周圍,下眼睑皮膚上的細密皺紋及額颞部的粗大皺紋。激光除皺的效果清楚嗎?會不會讓皮膚越來越薄?有許多人會帶著這樣的疑問。

  激光除皺原理:真皮層變薄。皺紋發生的主要緣由是皮膚膠原減少。可使真皮層增厚、添加皺紋。運用最新激光 - 射頻分離技術映照皮膚。

  其原理是發作新的膠原質,撫慰受損的膠原層。從而填平因膠原添加而出現褶皺的皮膚;使用人體自身修復機能撫慰組織再生重建,加熱真皮組織層。使真皮層增厚。皺紋平均可減退 35%%~55%% 90 天未來療效達到最佳形態;祛除額頭紋、眉間紋、眼角紋、鼻唇溝紋、頸部皺紋、手部皺紋及妊娠紋。經過一個療程的治療後。

  無痛。無需麻醉,治療平和。有纖細灼熱感;無需治療後續護理。術後可立即化妝。無需休假,時間短。一次治療約30分鐘。隨治隨走。對組織不會發作任何創傷。平安。操作時皮膚無破損。每次距離1個月。效果可保持穩定2--3 年。效果波動。每個療程5次。無色素沉著等。無副作用。不產生疤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