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除皺術有哪些特點?

激光除皺術有哪些特點?

  那麼,目前流行的激光除皺有什麼特點呢?為什麼會受到人們的歡迎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在20世紀初,就有醫生開始嘗試做面部除皺術。但那時的除皺術是為貴族婦女或演員名角服務的。早期的除皺術只是將面部皮膚做梭形切除,效果不甚理想。先如今的除皺手術已經發展到一個相當高的水平了。我們今天一起跟隨整形美容專家一起看看激光除皺的特點

  特點一、專業激光除皺術效果可以快速顯現出來,是很多女性朋友喜歡的一種除皺方法,專業激光除皺術是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攝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溫度時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特性,可以讓松弛的肌膚在治療後,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

  特點二、專業激光除皺術是一種剝脫性治療方式,具有剝脫性激光的顯效性,但又摒除了剝脫性激光的可能嚴重並發症:如感染,瘢痕及色素沉著等。

  由於每次治療僅使皮膚表面一定比例的皮膚受到治療,保留了一些未受激光作用的像“橋”的部分,因而專業激光除皺術治療變得更加安全,舒適,愈合時間大大加快,風險小,停工期短,很多人稱之為“周末治療”。

  特點三、專業激光除皺術治療時通過微小的激光束(約75um)在皮膚上造成許多均勻排列的微區損傷,損傷區周圍存在正常皮膚組織,可避免能量蓄積,並利用周圍未損傷的組織促進愈合。 

  總結一下激光除皺是非常安全,效果顯著。這不就是我們做整形美容追求的最基本的要求嗎。隨著科技的進步還會有越來越多的整形美容技術誕生,也會有越來越多的復雜的作用和功效,我們要擦亮眼睛不要被花邊的效果吸引而忘記了我們最初的要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