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微整形美容 讓歲月繞道而行

微整形美容 讓歲月繞道而行

  微整形,一種快速的美容方法,輕松幾招就可以讓你的夢想實現,讓歲月繞道而行。

  1、愛貝芙——年輕十歲不是夢

  愛貝芙用於永久性祛除臉部皺紋、鼻唇溝紋、豐唇、修復疤痕、乳頭充盈和其他皮膚缺陷,是一種新型的可注射的醫學整形美容材料,能刺激纖維細胞合成和分泌膠原蛋白,起到填充和永久除皺的作用。

  能使皮膚恢復年輕時的狀態,可有效消除面部皮膚各種原因如皺紋和凹陷造成的皮膚衰老問題,臉看上去年輕十歲以上,抗衰老效果極佳。

  2、玻尿酸瑞藍——抗衰老因子

  透明質酸就是玻尿酸,是目前發現的自然界中保濕性最好的物質,被冠以“天然保濕因子”的美稱。一個分子大小的玻尿酸瑞藍,就好像“千手觀音”般可牢牢抓住大量的水分子,使得真皮內部的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處在水分充盈的環境中,而且不容易代謝和流失。

  同時,它存在於皮膚中,促進人體表皮的新陳代謝,使皮膚水潤清爽,有彈性,也是人體的“抗衰老因子”。

微整形美容 讓歲月繞道而行

  它不但可保濕補水,更可用來除皺,在注入皮膚後可實現生物降解,改善痤瘡後的凹陷性疤痕等,它是目前世界上最接近人體成分的玻尿酸。

  而對於上眼睑皮膚松垂、下眼睑紋、鼻唇溝紋等靜態性皺紋以及嘴角凹紋、臉部疤痕等處的填充,用玻尿酸瑞藍是最好的選擇。

  只用輕輕一針,將它注入鼻尖,就會使鼻尖自然挺拔;注入鼻背,可使鼻子挺直自然。它還可以用來修飾唇型,修飾臉龐、下巴的輪廓,讓面部紋路消失,輪廓更分明。只需5-10分鐘,效果馬上呈現。

  3、瘦臉不磨骨

  冬天一過,有很多愛美的女孩對著鏡子一照,發現自己的臉竟然胖了一圈,臉圓鼓鼓的像個“胖娃娃“。按照傳統的整形美容手術,要由難看的“圓胖臉”“方型臉”變為嬌美可人的“瓜子臉”,就需要進行下颌角磨削手術。

  對於愛美的你,不想開刀、害怕流血,那麼注射A型肉毒素是你不錯的選擇。難看的“方型臉”一般是由咀嚼肌發達引起的,醫生會先確定過度生長的咀嚼肌位置,再在兩邊分別注射肉毒素,肉毒桿菌素能很大程度地降低咀嚼肌的厚度,臉龐平均會在一周左右即收到最佳瘦臉效果。

  整個過程只需五分鐘,不用動手術,不流血,不影響工作、學習,很快即可擁有漂亮的臉蛋兒。

  A型肉毒素特別是在去除眉間紋、魚尾紋、抬頭紋、嘴角紋、頸部皺紋等方面有比較快速的顯著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