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膠原蛋白除皺可改善肌膚松弛

注射膠原蛋白除皺可改善肌膚松弛

  膠原蛋白注射除皺特點

  醫用膠原蛋白注射到凹陷性皮膚缺損後,不僅具有支撐填充作用,還能誘導受術者自身組織的構建,逐漸生成的新生組織將與周圍正常皮膚共同協調,從而起到矯形作用,恢復正常外觀,達到去除皺紋的效果。

注射膠原蛋白除皺可改善肌膚松弛

  注射後效果維持時間

  由於膠原蛋白本身含於人體內部,因此較快的吸收會影響到除皺的效果維持時間的,膠原蛋白注射除皺的效果持續時間尚不完全確定,一般可保持9-12個月不等。

  注射後,如果對效果不滿意可在半年後補充注射進行修復,亦可可以延長作用時間。注射後,馬上就可以進行正常的工作和學習,只要遵守醫生要求的注意事項,術後不需要恢復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