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伊維蘭注射除皺介紹

伊維蘭注射除皺介紹

  法國原裝進口的歐特萊.伊維蘭屬於非動物源性無過敏危險,使得可永久和半永久填充深淺皺紋、疤痕、面部整型和豐唇等。

伊維蘭注射除皺介紹

  歐特萊.伊維蘭完美組合,永久、半永久不同型號任你選擇,是最新的第三代注射除皺技術衍生物。這是法國Procytech生物化學實驗室生產的皮膚組織工程注射材料。

  此種材料性質穩定,與人體組織相容性極好,無排斥反應和過敏反應,無疤痕形成並可誘導自身組織基質向其中生長,達到皮膚組織結構的再生。用於治療皮膚皺紋、皺褶、凹陷性疤痕和軟組織填充等。

  它不僅安全、持久,而且其優良的組織相容性與誘導組織再生性使它被譽為“細胞外基質的替代物”。歐特萊.伊維蘭是英國皇家醫學美容協會推薦除皺塑形技術,成為皇室成員、社會名流、科學權威一致的選擇。

  歐特萊.伊維蘭對於皮膚祛除皺紋效果可以保持數十年以上,適用於各種面部深淺皺紋,也適用於各種面部塑形及疤痕修復;對於面部、頸部的因做表情時產生的動態性皺紋,注射歐特萊?伊維蘭也是非常有效的方法。

  據記者了解,歐特萊.伊維蘭在海外市場已經經營了多年年,在歐美地區,類似歐特萊.伊維蘭這類注射整形材料都是和高級私人診所以及醫院進行合作經營的。

伊維蘭注射除皺介紹

  但在中國,歐特萊.伊維蘭在推廣市場的時候卻選擇了許多綜合實力雄厚的大醫院。歐特萊.伊維蘭一般一個城市只設1-2家的指定醫院,同時嚴格控制產品的銷售渠道,嚴防產品流入中小機構甚至無證機構,從而起到保護了消費者利益和品牌價值的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