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女明星狂愛的玻尿酸

女明星狂愛的玻尿酸

  過去是利用膠原蛋白在真皮組織中做為架構,若以蓋一棟鋼筋水泥的房子來比喻的話,膠原蛋白就有如鋼架,而玻尿酸就有如鋼筋架好之後灌入的水泥,利用玻尿酸的膨脹效果讓架好的鋼架不會垮下去。

  但是打進去的玻尿酸會慢慢被人體吸收,所以想要維持效果,就需要間歇性的注射施打。一旦不再繼續定期施打,效果就會慢慢淡去,最後完全消失。

  打玻尿酸的效果,和注射的技術、以及選擇的分子大小息息相關。如果注射的位置太接近表皮,就會容易產生凹凸不平整的狀況。如果注射的玻尿酸分子太小,存在的時間就會很短。

  目前醫學美容上使用的玻尿酸,一般來說有三種,分子大小各有不同,台灣接下來會再引進兩種新型的玻尿酸,一種是專門用於乳房的大分子,另外一種分子比較小,則可用來消除脖子上的粗紋路。

  玻尿酸適用於各種年齡層。

  效果:消除臉部靜態紋(包括眼部細紋、眼尾紋、淚溝、眼袋、法令紋、笑紋等)、豐唇、修飾唇型、下巴修飾、鼻型增高、鼻型改造、豐頰、填補凹洞(例如痘疤)。

  治療過程:最重要的是事先與醫師討論需要施打的部位以及想要塑造的形狀,必要時必須簽定同意書,並在術前術後拍照做比較。

  治療時會先進行清潔及消毒,塗抹麻醉藥並用塑料膜壓住,確保麻醉效果後才進行施打。

女明星狂愛的玻尿酸

  治療次數:視個人情況而定。療程效果約可維持6到12個月左右。

  副作用:注射玻尿酸後可能會產生暫時性的輕微發紅、腫脹、搔癢現象,但這些不適應的情況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玻尿酸的副作用較少,它不是蛋白質,因此引起過敏反應的機會就減少許多,而且也很容易被人體分解,因此對人體比較沒有長期性的副作用。

  注意事項

  1.在注射玻尿酸後的24小時內,為了讓形狀固定,要避免接觸注射的區域。

  2.不要在注射的部位冰敷或熱敷。

  3.注射後短時間之內要避免做劇烈運動。

  4.注射後維持一般基礎保養程序,不要特別在治療部位按摩。

  5.注射後要暫時避免做三溫暖。

  6.如果有服用阿司匹林或其它類似藥物,可能會增加瘀青及流血的情形。

  7.做玻尿酸豐唇,術後一周內進食盡量不要碰到嘴唇,避免因進食過冷或過熱的食物,使玻尿酸流失加快。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