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愛貝芙注射除皺對身體有害嗎

愛貝芙注射除皺對身體有害嗎

  注射除皺的方法有很多,其中愛貝芙注射除皺就是最好的方法之一,而且愛貝芙在美容方面也應用廣泛,但是愛貝芙注射除皺對身體有害嗎?這是很多人關注的,那麼下面就請整形美容專家來詳細解答吧。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愛貝芙注射除皺對身體有害嗎?愛貝芙含有80%的膠原蛋白溶液(來自澳大利亞膠原生產),20%的聚甲基丙烯酸甲酯微球(PMMA微球體),和0.3%的利多卡因。正確地注射到真皮深部,PMMA微球不會移動,也不會被人體吸收,持久保持形成皮下膠原蛋白的動態平衡。

  愛貝芙的修復面部和頸部皺紋(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下眼睑陰影,鼻唇溝,口周皺紋,頸部及其他),面部凹陷(痤瘡疤痕,外傷性凹陷等),以改善面部的外形(豐耳垂,鼻梁升高,填充鼻子,臉頰填充,唇,豐下巴等)有很好的效果。

愛貝芙注射除皺對身體有害嗎

  愛貝芙注射除皺對身體有害嗎?還有以下幾點說明它是安全無害的:

  首先,愛貝芙注射除皺材料是安全的,其中PMMA作為人體植入材料有超過60年的安全使用歷史,膠原蛋白作為美容填充材料的已經得到了廣泛的認可和接受。

  其次,愛貝芙注射除皺的應用在人體已有17年的歷史,經過歐盟七年,美國FDA五年的臨床驗證,在中國獲得中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進口注冊審批後已經使用了四年,現實的正證明愛貝芙是非常安全的。

  此外,在中國愛貝芙需要到指定醫院的指定醫生注射,注射專家有十余年的臨床經驗和嚴格的技術培訓。有一些專家的曾經為成千上萬的愛美者在注射,注射的安全性得到了保證。

  愛貝芙注射除皺對身體有害嗎?通過以上的介紹大家了解了吧,為了更好的保障注射除皺的效果和安全,小編提醒廣大求美者,大家要選擇正規的整形美容機構和經驗豐富的專家手術,只有這樣才會更好的保障愛貝芙的質量以及醫生注射的准確度,這樣才會更好的保障除皺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