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自體脂肪肌肉內注射是怎樣進行的

自體脂肪肌肉內注射是怎樣進行的

  自體脂肪肌肉內注射腿形矯正術適合於哪些人士?

  1、先天性或後天性(外傷、燒傷,藥物使用)雙下肢軟組織發育不良者。

  2、雙下肢在周徑及體積上不對稱者。

  3、腿部非纖維收縮因素導致的局部凹陷區域。

  4、雙下肢內側凹陷,兩腿部距離寬於正常,俗稱O形腿。

  自體脂肪肌肉內注射腿形矯正術的手術主要步驟:

  1、供區及填充區域的選擇和目的

  首先如同一般脂肪注射一樣選擇供區,但其與一般脂肪注射又有所不同,其選擇自體脂肪供區應遵照臨近原則,即盡可能采集填充區最近區域做供區,其順序為:首先為異常突出的大腿外側,依次為臀部、大腿上部,下腹部,上腹部。其填充主要部位為:由於先天性發育畸形及後天原因而需要增大周徑及改善形態的小腿內外側;大腿的內側,改善其凹陷及減少內側面兩大腿間的距離;既往由於吸脂術而造成凹陷有大腿外側等。

  2、手術過程

  手術在局麻下進行,術前站位標出抽吸脂肪及需要填充區域,用腫脹法在脂肪供應區域,抽吸脂肪過濾後得到純淨脂肪。用特制針刺入需要填充區域肌肉筋膜下,肌肉淺層內,沿著大腿的縱軸前行,將脂肪注射入內,盡可能均勻多方向將脂肪分散在肌肉內。必要時輕輕按摩,使脂肪均勻分散,以免脂肪堆積在局部產生不平及肌肉擠壓綜合症,產生肌肉疼痛。脂肪注射量依據注射部位及想要填充程度而定。單個部位一般在140毫升,最多可達到270毫升,對於脂肪較少的患者,必要時在3-6個月內注射2-3次,完全可達到理想的效果。

  手術前後注意事項

  所有受術者須無嚴重器官疾病,無出凝血疾病,無糖尿病及免疫性疾病及神經運動功能障礙。雙下肢無局部感染病灶。女性患者盡可能避免月經期手術,最好半個月之內無抗凝血藥物及阿斯匹林使用歷史;術前用溫水洗雙下肢。

  盡管手術不影響行走,但手術後盡可能減少行走,以利於恢復及消腫,但無須臥床休息,不影響正常工作。術後半個月盡可能使用彈力敷料,抬高患肢,避免血腫及收緊皮膚。口服消炎藥3~5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