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激光和玻尿酸除皺快速逆齡

激光和玻尿酸除皺快速逆齡

  那麼,激光和玻尿酸,選擇哪種除皺效果好,就來看看下面的介紹吧。

  1)激光除皺

  激光除皺廣受青睐的原因有兩個:一是智能控制,安全可靠。二是簡便快捷,恢復年輕。激光除皺美容是近幾年興起的一種新的美容法,可以消除面部皺紋,用適量的激光照射使皮膚變得細嫩、光滑。如治療痤瘡、黑痣、老年斑等。

  激光除皺美容的方法並不復雜,只需把一些具有美容功效的中草藥水塗在需美容的部位,然後用激光照射臉部即可。

  目前國內所采用的藥物一般是能夠使皮膚組織獲得營養與滋潤的中藥制劑,它提供皮膚細胞必要的新陳代謝的環境條件,使面部皮膚細胞直接從外部獲得營養素,延緩皮膚衰老,保持皮膚的健美。

激光和玻尿酸除皺快速逆齡

  2)補充玻尿酸

  玻尿酸擅長去除臉部靜態紋,通過皮下注射玻尿酸針劑,使玻尿酸所含有的一種高分子多醣體存在於細胞間質中,從而有效地解決多種皺紋。

  皺紋的深度和面積,決定注射量和次數。但玻尿酸會慢慢被人體吸收,想要維持效果,需間歇性注射。一旦不再繼續定期施打,效果就會慢慢淡去,最後完全消失。

  以上二種除皺手術都是特別好的除皺方法,也都是特別安全的除皺抗衰駐顏,但是我建議你選擇激光除皺,激光除皺安全無痛,也不會在反彈。只要通過正規整形美容醫院做激光除皺,就能馬上看到不錯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