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膠原蛋白除皺有哪些適用范圍?

膠原蛋白除皺有哪些適用范圍?

  那麼膠原蛋白注射除皺都具有哪些治療優勢及美膚范圍呢?

  膠原蛋白注射除皺治療范圍

  嘴周:法令紋

  法令紋是受嘴巴和臉頰兩部位的肌肉壓迫而出現,過深的法令紋使笑容失去了美麗,除了會洩露你的年齡,更會讓人覺得沒有親和力。

  額周:抬頭紋、眉間紋

  平坦光滑的額頭,帶給人美好的第一印象,更能有利於改變你的人際關系。

  眼周:魚尾紋、淚溝紋

  眼周的肌膚最薄最細致,也最容易透露年齡的秘密,過深的眼溝讓人覺得沉悶、沒有精神、不易接近。

膠原蛋白除皺有哪些適用范圍?

  膠原蛋白注射除皺4種優勢

  1、膠原蛋白擁有良好組織兼容性,皮下組織無糜爛潰瘍等反應。植入之膠原蛋白仍呈團塊狀,沒有異位或轉移至附近淋巴器官,術後無需用膠帶對注射部位固定48小時。

  2、膠原蛋白的纖維就像布料中的線一樣相互交織,構成一個結構供新細胞生成繁殖。因此膠原蛋白很適合於人體器官組織的修補及再生,在皮膚內,膠原蛋白可提供組織結構、彈性及形狀。

  3、膠原蛋白本身具修補功能,可促使血小板凝集而催化血塊的形成,另可控制分子通透、促進傷口愈合與組織修復,對於疤痕修補其有相當好的功效。

  4、術後吸收率因人而異,通常一年至一年半後仍需再次注射。但因有誘發自身膠原蛋白作為基底,因此每次填補時需求劑量會逐漸減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